今天都在玩這台車 改了上衣、褲、裙; 媽咪還很大膽地叫我幫 爹&弟 補工作衣褲 超超超超~~~~有成就感的   (完全依照說明書指示,step by step.....光看說明書;命就去了一半)   俺發現 自己 真是個完美的女人~~ (臉紅)   接下來, 我要自己做一條牛仔褲,cc....... 真開心!!   +++++++++++++++++++++++++++++++++++++++++++++ 晚餐時間,寶芹他們居然回來了 呼~上星期等她好久 拉著寶芹,趕緊跟她分享我的新玩具--換裝寶貝遊戲磁鐵組 小女生都嘛很愛這遊戲~連我二姐看到 也快流口水嚕 看到磁鐵娃ㄦ有個皇冠 於是........ 我被粉紅小女生拗著上樓製作皇冠 我們還玩起真人版換裝遊戲ㄋㄟ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