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彩繪老公給我們的 國姓草莓陶瓷撲滿 在地上鋪著報紙 與兩兄妹 認真地玩了一晚上 這是我的 洗金ㄟ 這星期 玩起了最近學校裡瘋狂的玩意ㄦ---拼拼豆豆 兩個小朋友 一開始超沒耐心 不過後來漸入佳境 都做出不錯的作品呢 (芹x3,壬x5,二姐x1)  這是我的拼裝的 萬用筒 一整個下午盯著這些豆豆,眼睛都快瞎了 (雙囍、海豚、向日葵、黑貓、彩虹) ++++++++++++++++++++++++++++++++++++++++++++++++++++++++++++++ 後記  : 翰林幫社會科辦的領域研習 俺也跑去湊一腳 只因為可以 手作琉璃 看到我的在哪裡了嗎? 我喜歡琉璃珠珠,所以放了一堆小花   燒出來的作品真是美呆了,清新脫俗,真有我的風格 (哈!!!) 連著好幾天戴著它,再冷也不戴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