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感覺 那一直追隨著我 上下打量的眼神 每天每天 偷偷地 大剌剌地 瞄著 不是太友善 也不是不友善   可愛一點的 會直接說 "我好忌妒妳唷" 恐怖一點的 會直接摸 "喔~妳的腰"   最受不了的是 不說不摸 卻一雙雙眼睛 每天每天 無時無刻跟著我 在我身後 在我身旁 打量著 用她們那不是太友善 也不是不友善的眼神     到底......?     女人的眼神 真能把人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