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說: 順其自然, 不要想太多唷 小秀說: 刷睫毛真好玩.. 趙家說: 妳真是一個沒神秘感的笨蛋 外科主任說: 妳這樣為什麼沒住院? 跟護士去辦手續! 護士說: 阿姨, 來, 打針嚕! 孫主任說: 為什麼妳越來越漂亮了? 畢業學生牛奶說: 妳一哭...我就想哭.. 麻醉科醫生說: 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ㄦ..(-.-") 黃國政說: 這樣也好, 世上沒有一定的事 畢業學生梨子說: 阿...阿...別哭..乖 主治大夫說: 要趕快起來練習走路, 不然不知道肌鍵有沒有斷掉..(~'~) 黃金益說: 事情都會好轉的 勝涵說: 妳變了, 怎麼沉溺於電腦? 馬麻說: 妳是我的寶貝女兒, 我尊重妳的決定, 但怎麼能不擔心 (泣~~) 畢業學生燕子說: 佑"腥", 別鬧了吧, 男人的保鮮期只有一年, 這也要我教你阿? 畢業學生崔仙女說: 厚! 妳真的很遲鈍...很可憐ㄋㄟ..改天一起吃個飯吧 學生peggy說: 最近"春"風滿面唷..嘿嘿 泉說: 妳會遇到一個對的人 (Mr.Right = 對的人?? 有這樣直譯的ㄛ) 星哥說: 我是過來人, 一把年紀什麼都經歷過, 問我就對了 學生蔡敏說: 妳這樣說了, 以後還會寫些內心的東西嗎? 爐主說: 這沒什麼, 晚上補校集合, 帶妳去喝一杯 把拔說: 阿ㄋㄟ乾後? 大傻說: 不要逼我, 我會把它剁成一塊一塊的喔! 欣民說: 我喜歡妳...要妳嫁給我...怎樣? 詩益說: 真好吃ㄝ, 但.....妳是不是把我的那一碗給別人吃了? 底迪說: 這該死的! 二傻說: 我會替妳開心的 Steven說: 妳該sorry的是妳什麼都記不住.. 宜珍說: 蛋糕不想給妳啦, 不然妳就快點出院嘛 瑋瑋說: 既然已經跳了, 就要享受跳下去的感覺啊! 宜樺說: 這是慈濟功德會要跟妳結緣的, 但妳要先答應一件事 石龜說: 怎麼會這麼傻? 阿姐說: 有事情, 隨時可以打來聊聊唷.. Greg said,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 大姐說: 我知道勸妳也沒有用... 狗輝說: 男生就是這樣ㄚ 亮晶晶燈泡說: 妳們有看到我上班去游泳嗎? (我很愛學..哈~) 大美娟說: 雖然對妳來說這不是好事, 但是我聽了為妳開心, 這本書送妳 莊組長說: 妳的磁場很強, 會影響其他人, 要讓它是正的, 不要是負的ㄛ 冠銘說: 信可要寫多一點了,不然可會越來越陌生...呵呵 小痞說: 這是誰的手機阿? 我也想買一支..^^ 瑜珈老師說: 妳再不去開刀...我就會一直欺負妳...(泣~) 諸葛說: 要放下 畢業學生小紀說: 妳不要唱這種歌啦... 檸檬說: 跳舞真爽!一起玩玩吧 彰師大吳教授說: 法律不是保障好人, 是保障懂法律的人 小爆說: 妳就是很"真"的一個人阿.. 畢業學生子軒說: 妳怎麼都知道我們發生什麼事? 瑜珈助理說: 妳怎麼車禍後, 筋骨變更軟了? 怡雯說: 小鑫~我支持你喔~ 陳主任說: 事情不會這麼簡單就過去的, 我們都是很好的朋友 彰師大賀教授說: 努力-> 挫敗-> 自我形象低落-> 動機消失-> 過度焦慮-> 精神性胃潰瘍 玫倩說: 我看妳的字典裡, 是查不到"心機"怎麼寫的..笨! 總裁說: 妳怎麼失蹤了? 妳的文字淡淡的, 卻很有感情~ 學生冠穎說: 爲什麼你覺得我們會不懂ㄚ? 阿銘老師說: 這樣妳更該去一趟花蓮阿.. 熬湯者說: 最近很忙, 我要變超人了! 二姐說: 妳到底有沒有在吃飯? 循序漸進說: 看妳吃東西, 都會覺得東西特別好吃呢! 彰師大林教授說: 你們真是一群"快樂的傻瓜"阿~ 畢業學生小BO說: 妳最近都好嗎? 我們復合了... 晉瑩說: 追我的.我不喜歡, 我追的.不喜歡我... 室友玟如說: 遇到這種事, 我真不知道該跟妳說什麼才好 室友靖賢說: 真佩服妳的勇氣與率直 sony eric說: 這跟智商是有關係的....(!!) 阿德說: 不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讓妳有這種想法? 學生廷捷說: 以後不管妳嫁到哪裡去, 我就去那裡教書..哈! 學生翰學說: 我告訴妳一個秘密, 只有妳知道喔..噓 (Updating) Fallen Ariel said nothing but liste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