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下雨前 突然遇到一大群剛從螵蛸鑽出來 跟大千世界打招呼 的小螳螂 很是感動 更是興奮 三個人 六隻手 七手八腳地 開始瘋狂拍拍 架腳架的架腳架 成古怪蹲姿的古怪蹲著 衝進房裡拿相機的忙進忙出
今天張錫銘老師說了一番話語 觸動我的心 但是我記憶力不好 無法一一記述 我記得 他談到 筆。 與心靈沉澱的關係 我呢 在心非常沉靜的時候 通常喜歡寫些東西 通常寫些東西的時候 可以慢慢讓我的心靜下來 拿著筆的我 是安靜的 是自我的 是有想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