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鑫,我實在很佩服妳,談起戀愛還有小女孩的熱情,好可愛” ”早知道我結婚時,就不要收禮金,要妳作一本給我,下次改進好了” ”而且做這種東西時,真的是要滿心歡喜,心甘情願才行ㄋㄟ,我就不行” ”天ㄚ!做工好細緻唷!妳什麼時候要換男朋友跟我說一聲ㄏㄟ,我來排隊” ”哇~真是看不出來妳手那麼巧ㄟ...妳花很多時間吧?” ======================================================= 辦公室老師圍了一群在我旁邊 對著這份生日禮物 七嘴八舌機哩瓜拉 害得我根本不知道 要先回答誰的問題 只好低著頭 看著已近完成的作品 我的手又忍不住撫來摸去 很高興 陪我走過低潮的這群溫暖的人 現在 看得出來我的用心與幸福 也替我開心 一經分享 快樂加倍 這句話果然沒錯 不過重點是 要看到 你收下這份禮物時 開心感動的表情 希望你能一直很珍惜 這本書 這份情 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