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一片如浪花的雲朵 雲朵下藏著我放肆玩耍的笑容 你懂不懂 我想訴說什麼 我總是表現的如此從容 不禁要懷疑這麼做是對是錯 考驗著我的喜怒哀愁 喔~ 又有誰嚐過這種 藏在心裡放不出的溫柔 還要再忍受多久 喔喔~ 眼前難題我不能解 該怎麼做才最完美 預見我 走入兩難的困境內” ============================================================ 看到這一段歌詞,就想起妳內斂的溫柔 想起妳易感的性情 想到妳最近的苦惱 從我認識妳至今,短短兩年,妳已經變成了一個越來越出色的女孩子 從一朵帶刺的野薔薇 逐漸 轉變 成了朵芳香的百合 耐看 耐人尋味 從電影週、讀書會、日記卡、週記、閒談中 每次接觸交流,都期待著妳的分享 視界寬廣,涉獵多元,聰明率直的妳 總能帶給我與眾不同的新鮮 衝擊 感動 身為幹部,妳的認真盡責,剛正不錒,是很多老師所稱許的 對於班上每次排考試,妳所受到的指責抱怨,吞下肚的心酸委屈,我深感不捨 所以那天聽說 妳上台寫了那幾個文字 體貼同學,我心裡一陣 酸 疼 暖 妳的心變得如此柔軟 也比較願意讓同學看見妳溫柔的部份了 所以我很高興 哪天妳有空 ㄧ口氣把一年級到現在的日記卡快速瀏覽一遍 妳會知道 為何我說 妳是朵芬芳的百合 是顆耀眼的寶石 小妞 繼續努力下去 我可以預想得到 妳日後 綻放 發亮 的輝煌 獲得許多智慧的同時,煩惱也就跟著變多 因為想得多,所以遇到的難題也多 女孩子成長了 心思怎樣也回不去原有的單純輕鬆  遇到難題 就是生命要轉彎的地方 要面對思考的時刻 要自我成長的契機 即將升上三年級 玩樂 課業 心事 親情 友情 一股腦ㄦ被壓縮 ㄧ個個的立體方塊 不斷落下 要如何堆疊 才能夠晉級破關 才能有美麗的畫面 靜下心來 仔細思考 相信聰明如妳 一定能關關難過 關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