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真的不要跟我們去桃園喔?"
"厚~媽咪.這一星期妳問第5次了.我不想去.而且我星期天還要跟家長聚餐" "媽~妳把三姐帶去啦.不然她會整整在家裡混兩天.吃飽睡.睡飽吃" "臭弟~ 我才不會哩..我預約要去運動.要去護髮.還要去看琬甄.隔天要去大甲吃飯" "屁啦.媽~妳不把她帶去..妳等著看好了.." "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不管不管..我要去樓上了.你們出門開車要小心唷" "妳也是.妳看今天這報紙說.還有.那個門^#%瓦斯&@#咪咪+@#$電扇^&*鑰匙............" "媽咪~~~接哇攏災啦...byebye~~~~~~~" *************************************************************************** 硬把她們推出門外..送上車.關門..帶著笑容揮手..骨得掰~~ 我才不想.像之前一樣又來個18相送..弄得含淚離情依依 不知情的鄰居搞不好以為我們是..歌仔戲班底出身的咧...哈~ 事隔一個月 我跟咪咪又再次被扔在家裡對看了 牠看來不太想搭理我..嗚嗚 我想可能喚起牠不好的回憶了吧..上次牠離家出走...>.< 希望牠今天能乖一點..等下還要一起洗澡澡ㄋㄟ.. 我也學牠一貫的優雅...覓食去~~準備先填滿我空虛的肚子 哇哩咧 媽咪是瘋了喔..準備這麼多..明明家裡只剩下我一個ㄋㄟ.當我(@@)唷~ 天氣好熱.食物好多.我的頭好大一顆. 突然間.胃口都沒了...打開冰箱.. 拿出一支冰棒.一桶冰淇淋.一顆鳳梨.一堆乃機.一塊愛玉.一包花生.一盒學生送的太妃糖^^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才是人生ㄇㄟ...C'est la Vie.... 等會兒再上樓泡杯咖啡...完美的週末!! 吃著吃著..天氣好熱唷..電扇電扇~~ 阿~對了..一個月前獨自在家時..我就找不到客廳電扇的開關.. 一直忘記問 搬來這兒.已經一年了.. 現在才問..好像挺奇怪...一定又被家人拿來當茶餘飯後的笑話講... 也忘了用"偷偷觀察法"..嗚嗚 天阿....好熱....看了懶洋洋的咪咪一眼..牠會知道在哪裡嗎?? 不管了...看得到的開關都turn on... 瞬間家裡大白天.燈火通明... 咪咪終於坐直了身體..睜大了眼睛.. 哇哩咧~臭咪咪....以為我要找牠玩遊戲嗎~ 電扇還是完全沒反應 我已經滿身大汗了...又去拿了一支冰來吃.順便塞了一條巧克力.安撫我受傷的心 這一家人心機未免太重了吧...一個電扇開關..需要搞得這麼隱密嗎? 難不成這是防小偷的新招數...找到有價值的東西前就被活活熱死了...???? 我就不信..卯起來狂找... 咪咪也精神抖擻了起來..在一旁喵喵叫...是幫我加油打氣嗎?真愛妳~~ 呼呼..真的快要熱死了.. 汗如雨下~~ 累死我 熱死我 氣死我 ***************************************************************************
"妳怎麼還沒出門?" "媽咪~妳們到嚕?這麼快?" "還在路上啦..大家想說打通電話給妳..看妳在幹麻阿" (電話開了擴音..傳來那邊一陣熱鬧..機機喳喳..才分開又想念..哇ㄟ害..) "喔..是喔..剛剛吃飽.." "吃了什麼?" "我吃了冰~~~~滷肉飯...甜~~~~蛤仔湯"(呼呼.差點穿幫.趕緊跑進廚房看她煮啥) "咦..我不是有把飯熱一熱嗎?妳剛剛喝蛤仔湯....是甜的?" "沒啦..哈~哈~我熱到頭昏昏"..(快說電扇開關在哪裡~~~~快!) "嗯..我以為妳又正餐不吃..吃起妳的快樂餐了."(-.-"家裡裝監視器嗎?) "三姐..預約運動的時間不是過了..妳怎麼沒出去?" "我運動得滿身大汗了ㄟ" (的確是阿..在家運動..可能瘦一公斤了吧) "那妳要等下.要去護髮了嗎?" "也護過了"(是阿..頭髮濕濕又油油..天阿..救命.好噁心) "這麼有效率阿..呵呵.不錯..太熱電風扇開下去吹阿..老是不開..真是!" "女兒..那先掰唷" ************************************************************************* 阿~ 阿~ 阿母..妳就這樣掛電話了~? 太熱.電扇開下去吹..接哇嘛災... 開關咧?開關在哪... 晚上我可能會熱到失去理智..把咪咪吊起來嚴刑拷問 不然明天回來,妳就看到妳寶貝女兒變成一具乾屍了啦 冰只剩下最後一支 嗚嗚 外面好熱 我才不要出門..不運動..不護髮..不買冰 我都不要動了..省電裝置啟動中 腦袋瓜子裡..我一直以為自己..冰雪聰明 **************************************************************************
"咦..怎麼了嗎?不是才剛通過電話?" "沒啦..媽咪...我有事情找壬壬...妳把手機給他..要講秘密..不能開擴音唷.." "好好好..壬~~~~佑鑫找你" "嗨嗨..佑鑫..我是壬壬..妳找我阿.." "對..壬壬...我們玩個小遊戲..小聲說話..對話內容不能告訴其他人唷" "好...聽起來真好玩..^^." "好..我問你答唷..開始! 問題一...豐原阿罵家.客廳電扇怎麼開?" "哈~妳很笨ㄋㄟ..這都要問..用遙控器阿..."(哇咧..我們家這麼先進唷) "壬壬好聰明唷..再來..問題二...遙控器通常放在哪裡?" "好無聊..我不想玩了..掰掰" "佑鑫打來幹麻?" "玩遊戲...問電扇怎麼開..她好北七..阿罵..我想吃東西.." "喀" 阿~~ 電話掛了~ 嗚嗚.一切都毀了~~ 阿後~你慘了..回來看我怎麼整你...虧我把你當成可以信任的麻吉.. 我要把你的清涼照貼上部落格!!哼哼~~
線民雖然有功勞..但因嘲笑謝大偵探..出賣警方..仍需公佈全裸入鏡..3點不露照片..以示警惕..(p.s.不露的3點 = 瞳孔2點及大夥兒心知"肚"明那一點.belly button.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