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課時,四面八方傳來的聲音 讓我上起課,心慌心悸心絞痛 一陣一陣的轟雷巨響 一波一波的飛機低空吼 一聲一聲的救護車尖叫著 很害怕 很討厭 很不舒服 =============================================== 最近一到學校,就全副武裝,準備上戰場 二升三的導師辦公室,有一股濃厚的氣壓,一進來就感覺得到 排課單,調課單,暑期輪值表,菜市場裡人來人往,人聲鼎沸 忙到昏天暗地的時候,總會想起你 你那悠然自得的生活,撫慰人心的笑容,不疾不徐的步調 在你的那一塊,不太需要在意時間,工作進度視天氣、心情、偶發狀況調整 在我的這一邊,準時按表操課,鐘聲急促地指使著我前去的方向 你忙碌時,總是無暇顧及其他,沒時間想我 我忙碌時,越是容易思念起與你相處的悠閒 這一陣子 我們都忙碌 所以 我比你想像中的更想你 雷˙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