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季節留在手中 2007的這一個季節,很特別,很黏 黏黏的天氣,黏黏的汗水,黏黏的海風,黏黏的土地,黏黏的嘉蘭部落 黏黏的美景,黏黏的眼神,黏黏的笑容,黏黏的歌聲,黏黏的乾爸乾媽 你黏上了我,我黏上了台東,就像蜂沾黏上了蜜,就像小米黏成了阿麥 很甜,很黏,很難分開。 ================================ 在這寂靜的黑夜裡 我們並肩徘徊 把那過去的時光留給回憶去想 夏日蟬鳴己經入夢 綠蔭也已化成火紅 讓我們互道一聲珍重 把這季節留在手中 請你珍惜這段時光 明年見面還是一樣 請你記得這個晚上 你曾對我說的希望 請你堅持你的理想 雖然明天的路會更長 在這寂靜的黑夜裡 將這季節留在手中 請你記得這個晚上 將這季節留在手中 揮揮手,請你記得,我飛揚的微笑, 藏在別後,日子裡,好好的溫習 忍住了, 盈盈淚水, 只為我捨不得 模糊的眼, 它不能, 好好地看妳. 給我一個溫暖的承諾, 說一切都不會改變 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更長的相聚, 更美好的明天 看著我, 不要說話, 我都已經瞭解 讓我和妳, 體會這, 美好的感覺. ======================================= ”你們的眼神,你們的歌聲真的很不一樣,希望你們永遠都這麼可愛” ”姊~不要哭!” ”請你珍惜這段時光,明年見面還是一樣” 忍住了,我那盈盈的淚水,只因為我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