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餘味能留存幾個月 ”不要跟我說話 不要問我愛字怎麼寫 我猜世界上沒有人能瞭解 不要欺騙自己 那些過往不過是幻覺 愛情的餘味能留存幾個月” ”會有一天或者另一夜 我會跨過這條回憶的界線 妳在另外一個男人的心裡 或許終於得到他的永遠” ========================================================== 今天悶悶,天氣悶悶,心情悶悶,聽著阿杜沙啞的歌聲,工作效率出奇地好。 悶的原因1. 學生各種心思難搞 悶的原因2. 我知道wesley說得對極 悶的原因3. 磚仔說了等於沒說 悶的原因4. 事情做太快,空虛 悶的原因5. 畢典預演呆坐很無聊 悶的原因6. 品咖啡的味覺 似乎被寵壞了 悶的原因7. 我好想見你 卻還要兩天 ================================================== ”給我一個溫暖的承諾, 說一切都不會改變 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更長的相聚, 更美好的明天 看著我, 不要說話, 我都已經瞭解 讓我和你, 體會這, 美好的感覺.”
”轉身之前 隱約看見了你眼眶中的淚水 知道我曾經存在你的心裡 我想 那就夠了” ”看遍人來人往 緣起緣滅 不該怕改變 有人斜風細雨 天涯海角 終究能團圓 愛收好了 有緣再見 風揚起了 請放心 FLY AWAY~” LOVE CONQUERS ALL.... 以後不哭了,這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