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星期一被...被...被...紮了! 年幼無知的牠看起來似乎沒有多大的心靈創傷 但是 手術後的不適 看在我眼裡 很心疼 也有了罪惡感 對不起唷~仔仔~都怪媽咪的私心~俺一定會疼你一輩子滴 醫生叮嚀要早晚餵牠吃消炎藥 本來還很擔心牠會跟家裡的小貓小狗一樣 抗拒吃藥 抵死不從 沒想到出奇地聽話 嘻嘻~真是可愛爆了 裝滿糖漿的注射筒 放到牠嘴巴前 牠就會乖乖地自動張開嘴巴 喝完 還會給我個可愛的笑臉 真是一隻神奇的生物呢 肥嘟嘟的 每次看到牠心情都好好^^ 像小天使一樣 昨天晚上帶牠去復檢 超級愛豬的甜美女醫生 一直稱讚我的仔仔脾氣好 又乖 又可愛 聽到人家的讚美 果然當媽咪的虛榮心又不小心作祟了起來 呵呵 仔仔 6個月 4.5公斤 身長43cm ”妳怎麼照顧的ㄚ?妳把牠養得好可愛喔” ”呵呵~用愛阿~” ”那天我一個客人也帶小豬來結紮,8個月大,26公斤” ”26公斤?????” ”那天光結紮那隻豬,我就快累趴了” ”呵呵~那妳有跟主人多收醫療費用嗎?” ”當然有阿~” ”真的ㄚ?” ”因為用一隻麻醉針根本無法麻醉呢~體積太大了” ”哈!” ”妳家小豬結紮後有沒有變乖很多ㄚ?” ”有ㄋㄟ有ㄋㄟ,我媽咪開心極了,怎麼會這樣?” ”因為少了腺體作怪,牠不需要四處亂尿尿佔地盤,也不用吸引母豬ㄚ” ”好神奇唷,還有這樣的” ”況且越小結紮越好,牠的脾氣會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