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xiejin2008tw     最近得到這本書 才翻了幾頁 就愛得要命 送我書的人說 因為覺得 我是個很有靈性的人 第一次 聽到人家這麼說 真是有著莫名的虛榮呢...嘻嘻 這幾天 也有人說 我像一張白紙 ( 噗~明明就是黑的.....) 所以 俺是一張有靈性的(黑)白紙嗎? 呵呵~~     我 真的太 做自己 往往分裂成好幾個 自己 家人 農莊 學生 羽球 攝影 咪咪 教師會  荒野 勝興 炫蜂 朋友  閱讀 手作 台東 單車   我太貪心 都 愛 所以 背叛了  不少人 謝謝身邊所有人的陪伴 與 體諒     最近 有一個 我不太認識的 自己 好像 要衝出身體 目前無法定義 也許 閱讀 可以幫我找到 出口 直到 腦海裡 那好聞的味道 不再縈繞     書評: 1. 劇情引人入勝,讓我一氣喝成地看完 2. 寧願我沒翻開它 3. 太深 4. 對電腦北七來說,太難 5. 想帶班上作蝶古巴特,把他們的木工椅子弄漂漂^^  6. 這本太讚了! 因為它,我 實在沒辦法 準時還書;作者的畫風 深得我心^^         前一陣子 完全沒辦法去圖書館 借書 再也沒有任何勁兒 閱讀任何文字 都是妳 都是那本書 我闔上最後一頁時 心裡面 突然 湧上巨大的無奈與哀傷 瘋狂想著妳 我想到midori的任性 我想到直子的癡狂 我好想好想瞭解 你最近過得如何 但是 我知道 你跟我 都不習慣主動打電話給人  你也知道的 只會尷尬 所以 我只能 上你的部落格   關了!?   我更擔心   於是我追蹤張大便部落格每一篇文章 探尋你的線索   幾乎沒有提到你?   我在電腦的這一頭 又胡思亂想了起來 又吵架了嗎? 還有聯絡嗎?   你們最好都不會想我了 三小 看到文章 快打電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