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做出來的鋁線製品,做好後久久不能自己,我好神! (真容易滿足~呵呵) 編了三條圍巾,大姐<--土匪!用搶的!(紫)、婆婆(紅)、媽咪(紫) 還欠阿罵一條(紅)、二姐一條(紅)、我(灰) 學校老師笑說,"妳很愛接訂單ㄟ"    兩年前就開始動工的娃娃屋,不知為什麼突然做到一半被我冰到櫃子裡 那天受到紀凱倫的影響,以及舒茜說我"囤貨太多"的刺激 卯起來一星期之內瘋狂做,光是門口的盆栽就耗了一個小時才做得出來,草一根根貼 娃娃屋上還貼了最近新學的蝶谷巴特x4 (盆栽、門玻璃、牆上磁磚、最得意的-招牌上像畫的樹^^我真是藝術師~~) 買了一堆德國餐巾紙 我要把身邊的小東西都弄得美美的 還有我以前做的木工小傢俱,都準備要上漆貼蝶古巴特 唔~我整個人燃燒起來嚕  瘋了 我超愛毛線娃娃 怎麼辦 編織起來真爽! 睡不著一早就起來編,媽咪嚇到說 : "妳到底在幹嘛呀?" 這是瑋的獅子,我還有小珍的粉紅熊,自己的粉藍河馬 還沒動工 真希望趕快編好,可以跟甜甜圈一起合照^^  ================================================================== 那天上英文課,習作造句 If it is the end of the world tomorrow, I will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跟學生討論大家要做什麼   "老師,那妳要幹嘛?" "我可能一直做勞作吧" "蛤~~好空虛唷妳" "哼~你們懂什麼"    在星期五0327的晚上....放著5本段考考卷沒改,5班成績沒作,以及床上的老公不管 終於把它給組合好了 (雖然獅子有長短腳及不同粗細的左右手 獅尾以及五官還沒搞定,因為眼睛放在學校=>好恐怖的句子喔 但這是我的第一隻毛線娃娃,怎麼看都美呆了)   爽!爽爽!! 做個毛線娃娃怎麼會這麼開心呢~~~~怎麼辦阿我   搞得我現在星期天0329一整天,瘋狂改考卷及結算平時成績,工作起來超有效率 偏偏閔又來亂,香香地坐我旁邊 硬是要幫我按電腦的數字鍵 受到他的可愛誘惑,進度嚴重落後 不過很幸福^^   真想趕快生一個這麼可愛的 賴珠光寶寶  *^___^*  剛剛0330做好了 耶! 真有模有樣呢~~^^ 成績也都輸入完畢~~輕鬆輕鬆~ 下一隻毛線娃娃預備  雖然段考、成績大事都搞定了 不過還有兩件事未完成 這星期的值週地獄 以及四月中要上台北(國家教育研究院)的一星期公差 這一整個星期要站在校門口值周,看顧學生的上放學隊伍 今ㄦ個才第一天,真累死我了 6點50就要到校 所以這星期都要從豐原上班 明後天也沒法去台中協會上攝影班的課,怕回來太累,開車肚菇 還真想聽聽淑惠談旅遊攝影呢 >.< 可惜~ 嘻嘻 第二隻毛線狗娃0401完成囉 我真是太厲害嚕! 今天0402粉紅熊開始動工了 這個顏色真是 狠 美 ! 編織起來心情挺好 還好我有毛線娃娃可以紓壓   今早發了好大一頓脾氣 搞得教務處上樓關切 因為學生的態度問題 氣炸 到現在頭都還痛著 唉 看到我那麼恐怖的生氣罵人臉   那班學生也真可憐 一定嚇壞了 我的脾氣 真的好大 唉 別惹我 都別來煩 我不想露出那種醜陋  古樸風茶舖0404開始動工 可能因為上星期值週早起的關係,星期六日睡在舒服的農莊床上 居然像個老人家,清晨五點多自動起床,再也睡不著 只好來蓋蓋房子嚕^^ 利用週末清晨完成了房子三面牆的磚塊及煙囪 今天0406帶到學校 利用兩節空堂 用蝶古巴特做室內壁紙 自己認為餐巾圖形搭配得還不錯 只是底色及覆蓋需要加強 辦公室老師還笑著說 "妳真應該要修第二專長教家政或工藝,居然能做到廢寢忘食哩" 今天0407把粉紅熊完成了 多虧了大頭針的幫助 這隻比獅子的五官端正多囉~四肢也比較靈活的感覺 真開心^^ 毛線活兒暫告一個小段落 今天0408去送便當給爸跟弟 看到他們蓋房子的酷帥辛苦樣兒 很是感動 回到辦公室 利用空堂 又卯起來施工蓋小房子 到下班前終於把活動式屋頂做好了 辦公室老師又說 "在蓋房子給妳那些娃娃住啊?真是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