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殺了麥可傑克森>> 冗長的訴訟過程;看得我真是為MJ心疼,在我內疚未審先判的輿論力量時,聽到ICRT裡居然播放"Hold my hand",我想MJ怎麼樣也不會瞑目,未完成的作品被這樣公開,唉~ <<森之眠魚>> 小珍看到這本書,說"角田光代的書都挺灰暗的...",我倒挺喜歡她寫故事的細膩手法與角色心境轉折,心情真的可以跟著情節起伏;與那些幼稚園的母親們打起一場戰爭了 <<偷來的幸福>> 從一開始我就猜得到劇情並且不很贊同地關心著後續發展,書中角色這種懷著秘密過日子的感覺讓我想到"不存在的女兒",對最親近的人撒的謊,一旦攤牌就是結束的時候了。 <<老師,水缸破了>> 伊朗的學校生活點滴深深吸引著我,好可愛的故事,怎麼樣也料想不到一個水缸會引起老師、學生、村落之間那麼多的歡笑、淚水、與感動。資源豐富的我們更該好好珍惜才是。 <<趁著年輕去流浪>> 我已經不年輕,但也還沒老到不能流浪。雲門流浪計畫的人各個懷著浪漫的夢想,實現自己心裡的渴望。放逐放浪放空,才能再有更大的空間;用喜歡的東西,將自己填滿。 ============================================== <<精準的失控>> 看到開頭就覺得是一本很失控的書,第二章起才了解故事間的連貫性,覺得作者的連結功力真的很強,是個不錯的故事;只要能習慣書中一大堆男女生殖器的字眼即可 <<遠離悲傷>> 就算讀了再多的書;作了再多的心理準備,身邊的摯愛離開時;心還是痛、淚還是流、生老病死一樣看不透。我們的不同,不是不再疼痛,而是無懼於疼痛。 <<晝的學校,夜的學校>> 只是透過另一隻眼睛,另一種紀錄,與身為人的自己持續對話;基本上只要是人,多多少少都有展現自我的欲望,透過畫畫、拍電影、跳舞等。我的話;部落格、手作及照片。 <<無法超越的浪漫>> 隨著主角生命一點一滴的流逝,愈能感覺勞倫個性的深情與彆扭;也惋惜著兩人婚姻走到這一步的結局,這樣的浪漫無疑是令人心碎的。 "所有我原來以為很重要的東西,其實都不重要,我不知怎麼,被很嚴重地誤導了,使我沒有活出我自己,我的靈魂跑出來告訴我的,我看到我的靈魂在哭。" <<身為女人(上)(下)>> 任性的榮、優雅的市子、陰鬱的妙子組成的女人世界。"川端康成真是太厲害了, 雖然分成兩集, 也是讓我手不釋倦地想快點知道結果, 他對情感細膩的轉折真是寫得看得比女人還透徹, 不過結局我想套句謝老爹名言"林阿罵咧"~  <<另一種影像敘事>> 讓照片自己說話, 隨著觀賞者年齡身份背景不同, 解讀照片的方式就不同... 我喜歡這本書 (但是來不及了, 該還給圖書館了....下次不能那麼貪心, 嗚嗚...)  <<禁忌的樂園>> 連翻都沒翻...嗚... ------------------------------------------------- 即使忙碌的日子搞得我快爆肝 但是每天只要能有一點點時間讓我閱讀 就覺得無比幸福 越忙 越是把自己埋進書堆裡 一種逃避 一種不問世事的麻痺 一種不想與大人交際的溝通方式  ------------------------------------------------- 無限想像 : 1) 如果哪一天我離開這個世界 對你來說,比較令人無法接受的,是我的離開,或是你事後才發現的我的外遇?   2) 萬一我罹患癌症;身體虛弱,但是你心裡還是相當愛我的 你會去像他去嫖妓;解決生理需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