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瑋約好下了班就碰面 先去吃爭鮮旋轉壽司 本來對壽司是不會起什麼殺機的 但受到各式各樣壽司 包圍旋轉 的威脅 居然引得我大開殺戒!! 這個巨無霸蝦子手握壽司,一人只能點一盤 吃到好大的蝦子真開心   遇上我的開胃菜(瑋瑋) 我個人居然吃了10盤.....*(˙˙)*.... 草莓奶酪不錯唷^^~~~~爽~~ 結帳前,瑋居然還從包包拿出糖霜吐司來,問我想不想來些飯後甜點 我受不了誘惑撕了一大塊來吃 我瞄到 有其他客人看到我們的行為 嚇到嚕~~ ======================================== 女生走在琳瑯滿目的櫥窗街道,真是無法專心地走路 從爭鮮要回到中友 走走停停一直分心 我懷疑是否有辦法在關門前到達我們此行的目的地     (金石堂 更年期 健康瘦 領口鉤 愛爾蘭蕾絲) (幸運風 夾、飾、圈) 條碼 蕾絲洋 333  襯 丁 山崎 糖霜麵包 Brownie 泡芙 超市 乳酪塔 gurkees 單寧 涼 MACANNA  民俗 珠   腳上穿的是我第三雙 蝶古巴特 街頭風豹紋帆布鞋 我真是一隻蜈蚣呢! I love this evening.....    ---------------------------------------------------------------------- 翰林的考卷校正好 句型80 寄給招集人 課務 考卷 安排妥當 平時成績 趕快計算 英文抽背 宣佈下去   蘭嶼寶貝 等著我,我馬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