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推廣 (鳥、軒、彰、寶、盧、達、維、曼、瑩、馨、我、谷) 今日檢討-- 哎呀呀~我的個性真的要改一改 每次推廣都很愛生氣,抗壓性也太低了吧我~哼哼! 不過這兩次上場帶解說都有 團隊默契越來越好的感覺唷^^ 辛苦大家了 雖然很辛苦,但是 關刀山推廣初體驗  這一天 會深深 印在我心裡的^^ 今日行程--分組介紹LNT自然物拼圖外來種午餐創作攻頂明信片回饋 今日愚人--如果今天是愚人節的話,無意間被整到的人就是-- 熊哥: 一日勝興組,終身勝興魂(哈~您大人有大量~) 欣達: 今天整個大升級了,感覺還有隱藏版的民眾在那一隊,人數眾多!   今日偶像--阿彰 ,自然物創作公仔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今日美食-- 看到新郎新娘,千萬別誤會,不是吃辦桌去了 我們在鯉魚潭砂鍋魚頭(暫時餐廳)開檢討會,超級認真的唷~ 新郎新娘路過關刀山一起跟來開會,真是太感人了溜!! 隱藏版謝卡出現!耶!  %%%%%%%%%%%%%%%%%%%%%%%%%%%%%%%%%%%%%%%%   20101204 定觀 (軒、珍、我、鵂、頭、茂、達、盧、馨) 今日筆記-- 龍牙草(黃花)、苦巨苔、鬼督郵、針刺草(白鈴)、雞屎樹、鳥不踏(藤崖椒)、馬告(山胡椒)、白桕果殼、白英(紫花綠果)、食茱萸(山刺椿、花椒)、飛龍掌血、錦蘭、巒大雀梅藤(鼠李科,革質葉,葉背脈突出弧狀平行,葉對生)、天花(很像瓜葉,藤),鬼紫珠(毛將軍,白果),李白饅頭果,厚葉鐵線蓮(不可食用,正當花季),糞便追蹤(石頭坑溪-->紅心柿為食/雜食,關刀山-->台灣山香圓果實<疑刺鼠>) 推廣前一天,有大頭老師跟鵂鶹大哥到場加持,感覺有功力倍增,比較有信心一點唷^^ 今日行程--跑流程關刀山植物課加強吊牌登山口黃嘴角梟金榜帝王柑苗五十 今日最美-- 這個季節的芒草 美到 瓢蟲也忍不住 組長文筆好,定觀信中寫道 : 芒花逐漸的轉白,撲天漫地而來  今日最不捨-- 還沒見過活生生的黃嘴角鴞;就看到淹死在青蛙池的牠了,身上身旁都還有青蛙呢 今日美食-- 大碗麵 + 帝王柑 超大碗的麵,吃完要爬上鵂鶹大哥休旅車;感覺像挺著懷孕5個月的大肚子 呵呵~還好我懷的是榨菜;小珍他們其他人懷的都是豬頭~~哈哈~~ 吃麵時要很專心,因為吃了很久,麵也不會減少,要注意是不是隔壁吃不完偷夾過來 所以當時還不太能懂 大頭老師跟鵂鶹聊到帝王柑;眼睛發亮是怎麼回事兒? 飯後,到了"依山林",下車吃了帝王柑珍珠柑,手黏黏的;好後悔沒帶相機下車~~~~~ 因為幾杯黃湯下肚的邱老闆真是熱情地~~太可愛了~~~~~~ "愛甲接,假ㄟ水噹噹唷~"(-->要吃這個才會變漂亮!) 好想拍他的笑容 買個帝王柑也可以那麼high.....真是開心死我了^^ 今日最愛--在石頭坑溪撿到的錦蘭種子(像個不倒翁一樣會站立,超可愛),小珍一路細心呵護,最後只剩下她手上的還完好;我的跟景軒的都爛了,我還幫它梳梳頭髮,更慘! 還好一開始就拍了照~   今日偶像--大頭老師,除了他淵博的植物知識之外,他那旺盛的好奇心以及垂直陡上的腳力在在令人佩服;而且,頭雖然大,鑽來鑽去真的完全不是問題耶..(老師,別打我) 今日最勇腳--荒野六匹狼(性感女狼在拍照),感謝鵂鶹大哥帶著開山刀帶我們走入生態原始的石頭坑溪;感覺晚上一定有動物在開趴踢。也謝謝小珍無怨無悔地怡然自得地融入多變的定觀活動。^^   ******************************************************************************* 20101202 明谷婚 (鵂、軒、澤x2、義、寶、蟹x2、雅、盧、馨) 今日感想--原來野人穿起西裝也是人模人樣的;看著棉花糖飲料不知如何是好~ 今日美食--陶醴會館@大雅;不是到7點餓到發暈,對著花生湯圓猛進攻;就是到9點半飽到發脹,對著小羊排搖頭嘆息 今日偶像--秀雅姐,喝紅酒加柳橙汁,兩個臉頰紅通通的,超可愛的啦~~~~ &&&&&&&&&&&&&&&&&&&&&&&&&&&&&&&&&&&&&&&&&&&&&&&&&&&   20101107 定觀 (鳥、軒、彰、寶、盧、達、維、馨、我、谷、雅x2)   一到關刀山停車場,映入眼簾的就是此等美景,真是太銷魂了~~~~~ 看到落了一地的紅,都瘋(楓)了 剛脫下衣服;自以為隱藏得很好的竹節蟲 包好壽司手卷;準備進食的蜘蛛 肥滋滋的歐妹尬蟲蟲(蚇蠖) 剪仔蛄,陽光下的牠很耀眼,連影子都有情緒似的(呵呵~想太多~) 刺蛾的幼蟲,披著華麗的外衣,卻是碰不得  很會擺pose的象鼻蟲   今日偶像--明谷,忙碌的準新郎倌還是認真定觀做筆記、畫圖、拍照、幫忙寫吊牌....   某楠的蟲蠳,又像花朵又像木耳~挺美的 今日美食--QQ麵,人太多坐不下,差點要端去附近小學吃,老闆緊張他的碗會不夠用~   司令台很特別,下面是鐵軌,預計在這裡跑下個月推廣的流程,太陽硬是不放過我們  躲到樹蔭下繼續開會,微風吹拂著臉頰,肚皮緊了;眼皮就鬆了,是不是有人快睡著啦? (ㄟㄟ~~太熱太涼都不成,勝興組很難伺候耶!) &&&&&&&&&&&&&&&&&&&&&&&&&&&&&&&&&&&&&&&&&&&&&&&&&   20101023 蘆薈家(雅、娟、彰、寶、軒、我、芳x2、隆、禎、我) 今日最好玩--組長大人帶了幾款遊戲,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差點都忘了吃美食呢~呵呵~   今日美食--光看到菜單,就能感受到主人的(弟弟?)熱情與用心了吧~~太豐富了這食材 飯後看來眼皮又鬆了;我們就來看盧貝松吧 (哈~這什麼鬼押韻~不過荒野就是荒野,吃完大餐居然在看搶救地球,厲害的咧!)   今日驚嘆--咱們女主人親自料理的西米露,料好實在,沒在偷工減料的,比粥還濃稠~~ 西米露殺手阿彰說-- 筷子都夾得起來耶!太神奇了!不過真得蠻好吃的 (他吃了兩碗) 飯後甜點: 仙草王子寶明的飲品,山藥紅薯片,檸檬蛋糕 天呀~~~~~~~還可以外帶???這這這....怎麼好意思呢...(沒有人覺得拔辣會不好意思說....) 今日偶像--蘆薈,自己釀了梅酒讓我們一人一瓶帶走,我好喜歡那酒的包裝,怎麼捨得喝~ %%%%%%%%%%%%%%%%%%%%%%%%%%%%%%%%%%%%%%%%   20101003 定觀(雅、娟、盧、達、軒、瑩x2、我) 葉背有好多昆蟲聚集   動到葉子,都飛了起來 Hello Kitty 蜘蛛(古式棘蛛)  好像饅頭的蜘蛛 本來先看到這隻大銀腹 後來居然看到這坨超大的鳥糞,大家又叫又笑,瘋了~ 這隻鳥糞一定嚇暈了吧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前方蜘蛛網有星芒的感覺,彷彿是巨星出場一般^^ 頂著大坨鳥糞;搖搖晃晃走在蜘蛛網上,感覺重心不是很穩      水冬瓜的果實,我第一次看到,真是美 很認真的勝興組~~ 今日偶像--玲娟姊,超努力的她,為了拍照,筋拉得多開呀~猛! 別只看到盧惠可愛的笑容,她只是比例尺,重點是那顆大菇!!   阿哈~好久沒在這裡遇到偷窺我們的青蛙了   意外地遇到相思樹的北鼻,好開心     飄起細雨的關刀山,大家火速下山 這一隻好美呀~不知道是什麼 今日美食--穎川堂,在三合院裡面吃飯好有感覺唷~~ 不過聽說現在沒營業了,應該不是我們去光顧的關係吧 紅磚包廂唷^^   這是要拍給沒來的明谷看,薑絲炒大腸,yummyyummy~(天ㄚ!鍵盤上這些是口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