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2/05 在車上, 我問:"去大安怎麼是往這邊阿, 不是另一個方向嗎?" 咪路就裝酷的說:"這邊沒錯啦..是我住大安還是妳住大安阿?" 就脫口說出"我跟大安很熟好不好...我前男友也住大安ㄇㄟ" 回家的路上..聽到CD裏傳來的歌聲 (屌!這個節奏屌!這個...屌!) 後.... 拜託幾咧 黑西啥米瓜? 放這是啥米咚咚阿? 他的CD忘了帶走... 回到家上網時..就看到他把暱稱改成"吃醋啦" 哇哩~這北七! 清醒點~我跟他是不可能的啦~乖~ 況且我ㄧ把年紀..有個前男友是正常的好唄... 如果我花心一點...也該有前前男友...或前前前男友吧 哈!
2005/12/05 本來開開心心買了牛仔褲 買了飲料 下一站會是去撞球館 他的手機小小震動了一下 感覺有簡訊傳進來 我拿出包包裡的他的手機要遞給他時 不小心瞄到簡訊的第一行字 "哼~你跟女朋友去約會~我吃醋了!" 我的心臟像是被大石頭打到..那麼痛 他接過手機..靜靜著看著簡訊 看完後把手機放進外套口袋.. 沒像平常一樣還給我..讓我放進包包 我說我想看 他說不可以 我伸手過去拿 他緊緊握著 我們就像在拔河一樣僵持不下 搶過來看了之後 我吃醋了 吃醋之後歇斯底里發狂 連我都不喜歡那時候的自己了 誰還會喜歡我? i might never forgive what i did to him that night.........
1999/12/05, 12/10....... 今天是伍佰的演唱會 我在學校宿舍裏等著他聽完演唱會後跟我聯絡 今天晚上, 我很緊張很不安 是個很不一樣的夜晚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i might never forget what he said to me that night....... 前幾天他要帶我去金石堂買演唱會的票的時候 突然問我:"妳不要去, 好不好?" 我覺得很訝異很生氣 本來不是說要帶我去?怎麼又不行了 我吃醋著 他的好朋友都可以去 剛成為他女友的我..卻..最好不要去 坐在機車後座的我不說話 他知道我生氣了 所以手繞到後面要拉著我的手 我故意甩開 他說"那我們現在去看電影好嗎?" "我不想去" 在宿舍等他的時候 手機突然響了 來電顯示是他 不是在聽演唱會嗎?還能撥電話給我喔? 接了之後 果然傳來很吵的聲音 我以為他是不小心按到手機..撥了過來 仔細一聽 伍佰正唱著"愛妳一萬年" 隱約聽到他的歌聲也跟著伍佰唱 "我決定愛妳一萬年~" 我邊聽邊掉眼淚..感動! 最後他對著手機大叫 "有沒有聽到歌ㄚ?我要回去再打給妳喔!" -------------------------------------------------------------------------- yoyoshin learned a lesson, 愛情這東西阿 會讓人美麗 也讓人醜陋 感情這玩意ㄦ阿 曾讓人幸福 也讓人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