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們一行人闖入了活動會場 到處都是人及攤位 太過吵雜擁擠,領隊李小珍開始煩亂 但是在她當機立斷的英明領導下 我們到了遠離塵囂的波斯菊花海跟小小杭菊田裡 也頗能自得其樂,玩得安詳自在 猜猜我是哪一隻? 沒錯~~就是拿相機的最右邊那一隻~~ 這影子看得出來那天太陽很大吧~ 走在田埂上找杭菊都快被烤焦了 越是飽實的稻穗垂得越低 金黃色的稻穗 光線下好美 表情很娘的LION跟波斯菊花海 頭髮超亂的LION跟杭菊 沒想到杭菊是白色的小小菊 遠看一整片到像某種菜田 三美與杭菊 我的娘阿,這是什麼鬼姿勢 (下次再比YA俺就乎我自己巴掌~)   居然看到有一個阿婆賣炸菊花 一串10元 買了一串;一人吃一顆 前所未有的清香口感漾滿整個口腔 好訝異 炸菊花怎麼會真好吃 當場第四台購物頻道小姐附身 在路邊就大聲幫阿婆打起廣告了 攤位前迅速排起人龍 慘的是 我後來沿路看到菊花不只想拿來泡茶,還一直想炸來吃!!   開車路過這一區,大夥ㄦ倒吸了一口氣 真是美呆囉~ 住這一棟樓的人還真幸福呢~  這裡的杭菊又大又肥而且有香氣 我個人喜歡這兩張,有強烈想來杯菊花茶的感覺 尤其第一張的菊,橘到讓我感動 花茶壺,快給我拿來!! 不然拿油鍋也好~~~~ 沿路看到柔軟隨風搖的芒草 真是太有風味了 大家就耐著性子在車上等我,真是太感謝溜~~   媽唷~我為什麼看到芒草就心動 因為芒草 讓我有了一個等待冬天的理由 此日的行程非常特別 結束在蝶古巴特之中 繞去我家拿了用具,玩了咪咪,看了照片之後 又一群人窩去三皇三家,大剌剌做起手工藝 Gena忙著做手工藝連飲料都沒喝直接外帶  還忝不知恥地跟服務生借了兩把剪刀  (三皇三家真是個好地方^^) 瑋說得好 歐巴桑難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