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剛剛才知道昨天抽血的結果心情大壞、一直亂我老公後天還要去看診、打針煩死了煩死了不知道為啥米一個小小的東西一個禮拜打一針,共打了四針,都打不下來已經搞了快一個月好煩唷 ********************************************************** 唉呀~ 明天輔導團要開會了 結果訂書的事情還沒完全搞定 不是博客來的收據還沒到,就是國家書局耍烏龍... 當初真是雞婆,搞得自己這一個月 要邊看醫生邊跟書局連絡 後! 兩邊都不順心 老公還對我說 :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這這這..... **********************************************************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 照理說 我應該因為開始放大假 而爽快不已 實際上 卻為了上述兩個壓力點,一直高興不起來 悶悶的 天氣炙熱、諸事不順、心煩氣躁 ********************************************************* 今天,才真切地想到  辦公室共處一年的幾位老師要離開了 退休的瑾瑜,介聘的博丞,代課的舒茜 今天過後,我可能再也難遇到他們 瑾瑜老師那天還帶我去拜拜,教我唸佛經 博丞今天校務會議還坐我對面,聊了他的女兒及我的介聘 舒茜則是一直以來互動就很多,會聊美術家政的東西   對於他們三位的離開,我內心真的很捨不得 但 我什麼也沒做,什麼也沒說,連張卡片都沒有 甚至校務會議後,本想抱抱瑾瑜老師再離開的 卻也覺得.......... 還是算了吧   我不知道這樣的內心矛盾與掙扎 是怎麼回事 要是以前的我  準會做些什麼 送些什麼 或至少說些什麼 可是 我不知道怎麼了 悶悶的 帶著沒說出口的祝福與不捨 我就這麼回家,結束這學期了   想到自己這樣 開車的時候 悶悶的 想 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