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在家太久最近沉迷一個部落格 宅女小紅(台語:修昂)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 因為我家訂自由時報有她的專欄,才找上她的部落格她的文筆很賤又好笑,超多垃圾話,自稱下體派女作家而且文字裡 台語 中英文切換流利大家有空去看看囉 =============================================== 這幾天也超喜歡黑眼豆豆的Boom Boom Pow,好聽! =============================================== 明天要先到醫院抽了血  才又趕去上班,我的媽! 之前在大甲某間7-11買東西時,突然看到櫃檯上的各色小熊 "限本門市,買四個麵包就送一隻彩色小熊" 哇~真Q 二話不說就去買了4個麵包結帳 有時候覺得自己價值觀偏差 真的有人會為了小熊買麵包嗎?  為小熊量身打造的蕾絲洋裝是我的最愛,背後還做了釦子唷^^ 老公一直笑說 小熊明明是男的,卻硬被我搞成這樣........ 腳上的嬰兒鞋是先琪畫織圖給我的 ( 仁君媽媽口傳的織法,厲害吧) 手上的包包受到最多人的稱讚 於是我想 乾脆編個紙藤包包,給自己背好了  今天才動工,紙藤比毛線要出更多力 手快爛了 蝶谷巴特做了兩個珠寶盒,給俺的老娘選 意猶未盡之餘 連本來準備手繪的白布鞋,也被我用餐巾紙 "蝶" 得很海洋風   俺的老娘後來選了金光閃閃的小提琴珠寶盒 我用冰棒棍、黑珍珠板、黑色絨布把盒內空間分成上下兩格 用金色鋁線作掛耳環的掛勾 BTW,那些耳環全部  佑鑫出品,品質保證 俺那老娘可樂的!  之前蓋了小屋的基本構造後  又擱置一旁 這次閉關休養 花了整整兩天完成小屋室內裝潢 黏土、毛線、乾燥花都很努力的用上了 連老爹及老弟都出馬 幫我安裝電線呢 團結力量大,嘿嘿!   這是我某個週末帶著 壬及寶芹 做的黏土食玩,巧克力雪糕、薯條、草莓泡芙、甜甜圈   那兩天我們三個又做黏土、又作蝶古巴特 度過了又疲累又快樂的時光 二姐笑著說 我可以開個兒童手工藝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