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myth i don't know why...
我不特別喜愛粉紅色 甚至我把拔要幫我訂粉紅豹小車時..我慘叫哀號 好噁心的感覺唷...>.<...百般勸阻之下才換個正常顏色..臭爸~
但我特別喜歡看男生穿粉紅T shirt... 襯衫又不行..粉紅色的襯衫太娘... 所以只有pink T.... 我無法想像我把拔跟我抵迪穿粉紅T ㄧ臉流氓樣 穿著粉紅色衣服 哈哈哈哈哈...我ㄧ定會捧腹大笑..然後被他們扁... 路上看到願意穿粉紅T的男生...我覺得他們一定很溫柔 我想男生可能不太自己買這種顏色的衣服 大多是老媽或者女友,老婆買的 雖然覺得太過明亮 不好搭配 但因為是喜歡的人買的 知道穿了後.. 對方看到會高興 所以穿了粉紅T出門 好溫柔阿~是不? 就算是自己買的粉紅T... 我想這種男生對很多事情的接納度...容忍度應該都比較高 不會死板板的侷限於傳統觀念..覺得那是女生衣服才會出現的顏色 所以我欣賞穿粉紅T的男生...有著比較有彈性的心臟...^^ 昨天回到家 看到來開門的抵迪 穿著淺粉紅色的頑皮豹XL上衣...我弟186公分.. 媽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麥邱ˋ啦...媽今天買的...我就說很怪吧...." 天ㄚ...好可愛 好想抱抱他 算了 還要墊腳尖 挺麻煩的.. 其實我怕他"見笑轉生氣".把我殺了...哈哈哈~ 只好ㄧ路笑進家門... 沒看過流氓害羞的樣子嗎 可以來我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