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學期末幾乎是一模一樣 我在最後一個星期五回學校上課 再接著星期一二兩天監考 放假 好奇怪的熟悉感 很奇妙的巧合   我今天只有4節課 因為三年級畢業了 不然我目前的身體可撐不過6節課的煎熬   到了辦公桌,桌沿釘滿了學校發的各式文件 (臭酸過期的都被我扔了) 我在其中看到卯小妞畫的可愛卡片,超可愛,看了心情就好 也看到葉小柑抄的短詩,真難得國二小女生會這麼感性 永生寫上"臭阿鑫" 的卡片及粉紅豬玩偶,超感謝他認真幫我照料諸多盆栽 畢業生玟萱給的卡片 (之後在校園偶遇,她居然哭哭了,握著我的手說她有多麼擔心,害我也差點不行)   上課時,發現學生因為我的缺席,快樂積極學英文的心也跟著缺席了 盯著他們空白的課本,害我心裡頭有點難過失望 認真開導了一番 學習是持續的、累積的、一輩子的;前途是自己的 不應該因為換了個老師,不適應他人的教法,就改變自己的學習態度 吃虧的最後是自己,畢竟,我不可能永遠當他們的英文老師 .......... .............. 唉~無言 嘴巴說是開導孩子 我心裏也知道那個還沒教過國中英文的美術老師 不可能抓得住這些孩子的心與眼睛 這些孩子囚禁在教室裡;聽著不知所云的老師自high,有多麼的無奈 廢話不多說  趕快幫他們複習       207送的健康大御守 113送的祝福風車 先琪跟我去藝友 燕伶跟我交流學校近況 意玲給了我一個聯翔起司蛋糕 瑾瑜老師帶我去拜拜,給我佛經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 得到這麼多的關愛 不管是有說出口的、沒說出口的我都收到嚕^^   ************************************************** 我的手機幾乎終年關靜音不調震動 於是未接來電好幾通是家常便飯 看到想回的電話才回 不認識的號碼通常不理 簡單說 就是當 B.B.Call 在用 (這可能是六年級生才知道的東西)   更別說是請假治療、往返醫院時的壞心情了 完全不接電話,不回電話 最近我出關了 我會一一答謝各位的關心的^^ -------------------------------------------------------- 套句小珍的話 "不認識的號碼,通常不接,但是久久才接一通就一定會後悔"   之前幫輔導團訂書,所以在mail裡留了手機,請他們有問題跟我聯絡 於是那幾天 不認識的號碼也得接   "喂,佑鑫喔" (廢話) "妳...還好嗎?" (廢話,當然不好) "ㄟ....怎麼會這樣ㄚ?" (廢話,醫生都不知道,挖阿災) "妳.....有人照顧嗎?" (廢話廢話!!我有老公!我有媽媽!我有婆婆!) "ㄟ....妳要保重喔" (廢話,哇煞恩災咧)   不熟的人打來裝熟,還硬要找話,碼的,誰說阿貓阿狗都可以打手機給我的?       我喜歡你用歌曲關懷世界,用歌聲弭平種族隔閡,用舞蹈表現自己 你是傳奇 R.I.P.   (世界上充滿了偽善的人阿! 後期大家關注的是你的鼻子啥時會掉落,多麼失魂落魄,一副看戲心態 等到人真的不在了,才哽咽說出 你的離開對他們衝擊多大,你締造了多麼輝煌的歷史 好像這個世界從來沒有背棄你一樣,他們居然 哭得傷心得 這麼理所當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