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最右邊那朵黃色海芋是我剛完成的第一個蕾絲編織作品 其他都是書上的圖,可別搞混嚕~ 一塊錢是我放上去的比例尺   我可是看日文的MOOK書籍編出來的,挺佩服自己的腦力與眼力 哈哈哈哈   新品農莊 上個月份盛開的黃色海芋 超美  有一顆鮮豔的愛心,看到沒? 這樣純的黃 真吸引人的目光~   織完這朵花 凌晨3點 我的眼睛差點瞎了 真是累趴~ 好好的向日葵被我織得像菊花~ 莖 改天有緣再弄了 哇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