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近一星期,織了又拆,拆了又織,終於完工了 帶去學校織的時候,被大家一直問 : 妳在織帽子阿? 拜託~~ 誰在戴綠帽子阿 !?   這幾天窩在房間編織時 愛撒嬌好奇心又重的咪咪  一直來亂 因為編織而晃動的紙藤 她可愛了 直接含在嘴裡咬到融化 為免包包上滿是她的口水 我得一直接線才行 編織時,有一隻這麼可愛的咪咪作陪,實在幸福做紙藤包很辛苦,重複性的動作太多,挺乏味 但為了想快點看到成品,只得忍了 我懷疑我會不會再做第二個相似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看著圖織的,形狀還真不像 圖在此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lookinside.php?item=M010017069 本想配白色的小花束 但是媽咪昨天睡前還特地繞道我房間跟我說 她覺得配黃色花朵會比較好看 (我合理推測她根本就想要接收這個包包) 反正白色小花束編織時遇到嚴重瓶頸 (沒錯,就是看不懂日文,挖扣~) 於是就找了朵大花,編成亮黃色 這朵花可真複雜,每一片花瓣都要接一次線 耗了大半天才搞定 其中有一部分時間在欣賞咪咪的可愛,還要道德規勸她離開我的毛線團 (因為毛線團一直滾動挑釁她,她老兄後來乾脆趴著把它壓在肚子下)   p.s. 花朵後面上了別針,這是老媽想揹時佩戴的,我自己還是想配白色小花束 日文字典,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