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 到現在 我們三個總是如此 搞威 想起以前在走廊上 跟班上說 ”你們先看一下書,我跟她們處理一下事情” 於是坐在樹下準備開導妳們 沒想到 居然聊到忘我 這節課不小心 又變成班上的快樂課了 之後只要看我抓妳們兩個到走廊上 就感覺得出來班上ㄧ陣騷動 似乎準備靜靜地high 很多本來不太會跟學生分享的事 跟妳們可以自然到就像朋友一樣 一一傾訴 昨天聽Mong一講,才發現當時我連 拉小提琴 的事情 都說了 昨天聽小楓ㄧ提,才記起我沒把妳們當孩子 反而分享私密心情 因為感覺妳們的真誠關心 所以讓我不知不覺掉了三次眼淚 妳們彼此對看: 妳看啦 害佑鑫哭了 驗孕棒 單親 戒指 暴力 很深入 很交心 很成熟 的話題 真是始料未及 我很高興一段週期後就可以跟妳們見面 就可以跟妳們交換那陣子的生活體驗 我會更高興知道 妳們天天都過得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