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她那樣鎮定決絕的眼神 送著 放心的他 出門上班  淺笑 親吻 揮手 好熟悉的 壓抑住的 深沉的 痛苦的 決定 我的眼淚瞬間湧了上來 無法抑制地滿溢 彷彿已經預知了接下來的慘劇 淚 一串串 地落 伴隨著 悠揚的音樂聲 柔美的導演設計 這和我 當初所以為的完美結局 南轅北轍 不是說要尋找真愛嗎? 為什麼來不及好好溝通? 革命之路走到最後 成功了嗎? 本來是兩個人一起孤單 到了最後 剩下一個人 依舊 永恆地 活在空虛絕望之中?   悶悶的 痛痛的       我 不要說出會傷人的話 我 不要那樣吵架 我 不要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