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收到貼滿泰國郵票的名信片 看了許久未見卻熟悉的龍飛鳳舞字跡,很是開心 來回閱讀好幾次 心情有沉重有輕鬆 感謝妳的真誠坦白 原來....是因為這樣..... 我單純以為妳忙碌,很少回來 我猜想妳回台中的放假日,剛好遇到我要上班,所以沒約見面 我以為 大家一起忙碌 所以很多心思 常常就放在心裡 放在部落格裡 在我心裡,妳們一直是我很特別的朋友,一直都是 我很喜歡跟妳們討論音樂 書籍 日劇 逛書苑 採草莓 欣賞茶廠 窩在一起熬夜看影集 遠道去忠僕號上頭朝聖 四處去吃好吃的餐廳 以前不小心撞到小動物的時候,是勇敢的妳幫我一起處理的 今年遇到仔仔的時候,也是包容的妳陪我一起瘋狂 妳們一直是我很特別的朋友,一直都是,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