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淡淡的白粉筆寫成的無字天書... 聰明的人才看得到比數...嘿嘿 我是取得勝利那一隊... 比賽高潮在第4局..連續幾個強打上場拿了8分... 侯high阿~ 我最喜歡的孫把拔是主審.. 澳鬥!細夫!的手勢由他來做都覺得很Q~~~~ 比賽結束時...還被他說整場我最吵....哼哼...ㄌㄩㄝ 這樣才有看球賽的氣氛阿~ 今天看到爐主. 星哥. 俊偉. 詩溢. 阿蔣打球都好帥阿~^^~ 奇怪~我在大魯閣打時... 怎麼都打得又高又遠... 今天上場卻吞了兩K...嗚嗚... 虧他們一群男老師對我期望頗高...哈... 不過還好我臉皮夠厚...麻麻.... 第一次跟學校老師玩棒壘..挺開心的... 人數頗多..將近40.. 沒想到學校裡的陽光教師有這麼多阿~ 打棒球應該比打小孩開心一萬倍吧...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豐原時 時間還早 於是學習大禹的精神 來個"三過家門而不入" 去台中打算跳個街舞再回家 塞車1小時到了教室外面..停好車... 翻包包找課卡.... 咦? 沒帶? 是不是那天換包包時..忘記拿了? ㄇㄉ...絕望...車子又發動...再乖乖塞車半小時回到家.... 一進門, 正在吃西瓜的媽咪問 "妳吃飽沒?" "還沒~" "去哪裡了?這麼晚還沒吃?" "我去打棒壘阿~" "天這麼黑還打?" "沒啦~打到5點半就解散了~" "那妳後來去哪裡了?現在8點了ㄟ" "呵呵..本來要去台中跳舞阿...結果...(略)..." 媽咪語重心長的說: "老天真不公平. 在買西瓜之前. 還可以先敲一敲看裡頭是不是空心的. 女兒卻要生出來 才知道腦袋瓜可能是空心的 不能先敲一敲阿? 唉~~~~~~" 哇哩~ 臭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