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離你那麼近的地方,思念。 ======================================= 今天我們三小妞妞 + 一個型男妞妞 開了近兩個小時車 殺到南投 再回到台中 來趟秘密旅行 行程滿檔 咖啡滿身 食物滿肚 這幾個很有感覺的心靈 陪伴我 過了一個幸福的下午,晚上 我想 中午辦公室聚餐時 他們聽說我們三小妞妞又要去paly 很難懂吧 不懂常常拒絕同事許多邀約的我 卻老愛花上許多時間跟孩子們鬼混 他們不懂吧 直來直往 沒有心機 純淨自然 懷抱夢想的心靈 怎能不好好珍惜 想起某間咖啡廳裡,兩個老闆娘喝到咖啡 臉皺成小包子形狀 拜託對方跟她換飲料喝 “不喝咖啡怎麼還想開咖啡廳啊?” 彷彿聽得到客人的疑惑.. “我們咖啡廳賣的不是咖啡,是感覺。” 好像她們會這樣笑笑地堅定地回答 找到 跟我有如此貼近想法的心靈 不是隨隨便便幾句話 就能說出有多感動 找到 對的人一起出遊 到哪兒 都能有開心 有感覺 有美好 有說不完的回憶 ====================================== 第一站: 柑林隧道後的鐵帽咖啡 (我愛破銅爛鐵,我愛老闆,我愛3+1 ^,^Y) 第二站: 隔壁的山頂咖啡 (澇跑了,只因為說不出來的失望>.<) 第三站: 台中市 五權路上的 歐舍咖啡 (不愛喝咖啡就別勉強嘛^^) 第四站: 台中市 華美街上的 德國秘密旅行 (我就知道你們會愛,好撐唷-.-)
”角落”,無所不在。
愛寫文,愛塗鴉,愛留下足跡的3+1。
3個年輕正妞ㄦ、型男 + 1個不敢入鏡的阿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