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 走在大街上 心; 很涼很沉 夜景; 令人暈眩 路上的機車; 狂妄呼嘯而過 把拉鍊拉高,護住脖子;心,卻還是冰涼 好久沒失眠,想睡不能睡的痛苦,不知道今晚會纏繞我多久 索性走了出來大口呼吸;期望夜景多少能給些安慰 夜裡;一個人;有著蹺家少年解脫又無助的心境 很想就這麼離開,什麼都不管; 但現在的我;心太累,身體太累;出走也是需要體力的 所以我更想窩回溫暖被窩,狠狠休息狠狠打呼,一睡解千愁 不過,我有不祥的預感;現在夜裡一個人體會到的孤寂感 就算回到了屋裡,也會讓我整晚翻來覆去 原來,不是一個人,也可以是這麼孤單 前半夜,被地震嚇醒兩次;不小心尖叫出聲,沒人理我 努力等待自己再次被睡神召喚 正在半夢半醒之間,又被一陣聲響吵醒 拖了地板;打掃了浴室 坐在床舖,巡看,呆想,不解 穿上外套 走出
最近傍晚的風;微微涼涼 很適合吃慢吞吞的火鍋;暖暖溫溫 碗裡一堆辣辣的羊肉配上酸酸有高梁香味的金針菇 耳邊縈繞著葫蘆絲演奏的樂音;腦海裡想像著月光下的鳳尾竹 感覺很奢侈;很幸福 這樣的夜 心;很暖;很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