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 師 節 快 樂 !
============================================今年的教師節,味道很淡,感觸很深。也許因為不是國定假日,也許是因為老師的角色轉變也許是新聞媒體隱善揚惡的報導慣性,也許是經濟不景氣時政府的刻意扭曲老師不當體罰,老師不適任教學,老師鹹豬手;與學生大談師生戀老師不配合教改政策,老師不願意繳稅於是走上街頭,老師無理要求加薪整個社會存在著一些些對老師難以察覺的敵意”妳是做什麼的ㄚ?””我是國中老師””哇~真好ㄋㄟ~ 有寒暑假~還不用繳稅~沒課也可以做自己的事吧?””對阿對阿~不用猶豫~趕快辭職~去考個老師當當吧~”還好我有學生們天真可愛的笑容還好我有學生們感情豐沛的文字還好我有學生們絞盡腦汁的驚喜還好 我一直很喜歡 自己是個老師 祝自己 以及 全天下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