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簡禎感性的文字裡,一抬頭看到了rosy sky.. 好訝異這樣詭譎的粉紅色天空 出現在強颱即將抵達台灣的前一晚 靜靜地盯著一會ㄦ 很難將眼睛移開 突然察覺班上一陣窸窸簌簌的小騷動 站到講台前,發現大家也都不約而同轉頭欣賞這美麗而稀有的顏色 偶然聽到小白跟楊痞的談論中 ”葡萄柚紅的天空” 哇~真是兩個浪漫的小男生呢~ 小孩子的躁動不休 我想一部份是因為已經知道明後天颱風假日班停課 今天剛週考結束 放下重擔 我想一部份是因為rosy sky跑來這些孩子的窗邊 用大自然的美景幫忙抒壓 我意思意思地 管了一下秩序 要他們別吵了同學唸書 自己則沉浸在這群孩子的感性裡 我寧願他們是看到動人的彩霞 會停下來讚歎 討論 欣賞 的孩子 也不願他們是 無視於悄悄接近的身邊美景 而一股腦ㄦ埋首苦讀的孩子 這樣的橘 這樣的粉 這樣的紫 這樣的藍 捨不得把眼睛移開 就怕在眨眼之間 顏色又變了 這樣天真的笑容 這樣單純的快樂 這樣一起看彩霞的感動 讓我無論如何 好想把這一刻留住 可以在如此的美景下 陪著一起欣賞感動的 又有幾人呢? 我很幸運 有20幾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