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級愛你們,我的小天使們,今天很快樂,很感動。 想到可愛的孩子們,秘密討論,憋了一整天,想給我驚喜的那番心意 就覺得很窩心,很貼心~~~~一年級到現在,大家真的長大了不少呢 此次出遊感謝郭仁提議推動,小強考慮規劃,許珉媽請客安排,大家熱情參與 此次晚餐慶生感謝蔡敏提議,許珉Ruby訂蛋糕訂位,大家熱切的一番心意 真的 真的 很開心!^^ =======================================================
<<大甲>> 小強: 不可以啦!我們不能太早回大甲啦...這樣太早了..太早了... 我: 是怎樣阿!? 小孩子出去玩就不想回家了唷? 老谅: 我不知道集合時間提早了阿.. 我: 呵呵~我也不知道~我也是被告知的咧~ <<車上>> 小白: 後~老師妳的笑點很低ㄟ 我: 呵呵~~因為電影很好笑阿 恐龍: 小白..這有什麼好笑嗎? (很認真地問..) 小白: ㄚ~從休息區要上車時~我看到一個小男孩上了這台車~現在不見了~ 忘記是誰: 嗚嗚~鬼月不要講這個啦 我: 我也看到了~難不成~只有我們兩個看到.............. 忘記是誰: ㄟㄟ~~別嚇人~ 我: 有人暈車啦!? 許鈞: 一點點啦...還好 小強: 這麼大隻..也會暈唷 忘記是誰: 誰規定大隻佬不能暈車阿.. Ruby: 老師,上次不是討論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我: 呵呵~有嗎 Ruby: 不然晚點再說好了 我: 看回來的時間再決定啦 <<淡水>> 肉包: 呼~好熱好熱~ 我: 呼~溫差還真大~~手毛都站起來了 男生們:隨車小姐在趕路阿?走那麼快~慢慢逛嘛 另一群男生: 這裡店都沒開,要逛什麼阿? 小強: 走慢一點啦~我們不能那麼早回去~~不能太早回大甲..不能太早..不能.. <<八里>> 男生: 哇~彈塗魚 女生: 彈塗魚...在哪在哪? 男生: 哇~有好多招潮蟹 女生: 招潮蟹....在哪在哪? 冠穎妹: 早上10點到下午2點的太陽不能曬ㄋㄟ...好熱唷~ 我: 為什麼阿? 冠穎妹: 會黑阿~笨 一群人: 龐克恐龍,來~給老師拍一張 一群人: 台客小白,要戴斗笠,拿浦扇,老師~拍一張 一群人: 呼呼~冷氣冷氣~oh!ya! 蔡敏: 我們好像不買個東西,不行喔~這麼多人擠進來 許珉: 那店員的臉色很凝重ㄟ 我: 這冰淇淋可以大家一起吃嗎? 郭仁: 要吃冰的來唷~~~~~大家怎麼都不吃!? 我: 麻煩給我幾支湯匙,謝謝(才給3支..換人去拿..) 楊遠: 我要一支湯匙,謝謝(換你..) 柯大叔: 我要一支湯匙,謝謝(換誰去要?) 蔡敏: 老師,妳看她們黃 綠 紅 ~~聽說是說好要這麼穿的唷 我: 連這個都有經過安排呀~哈! 一群女孩: 來~黃綠紅 拍張照~~ 岡岡: 這要怎麼玩? 老谅: 就這樣ㄚ,把球放到這裡~ 我: 哇~你好強唷~很順ㄋㄟ...小時候練過吧 岡岡: 他連續三次都成功ㄟ~我沒成功半次 忘記是誰: 你可能有甩球障礙唷~要看醫生 我: 知道答案的舉手,就可以抽獎,上一次出遊是幾月幾號? 男生哀嚎: 後!!這誰知道阿~ Ruby: 5月20號 男生: 哇~對~那天是小白生日 小白: 是唷!? 我: 大家來看誰是大衰鬼,抽幾百次都不中的 館長: 第8次! 我: 有沒有人還沒抽到獎品的呀? 館長: 第9次! 我: 天阿~可憐ㄟ因阿~ 館長: 第10次! 詩婷: 老師,這包麵茶粉給妳~ 我: 這不會嗆到嗎?我以前都會嗆到... 冠穎妹: 這不是用泡的嗎? 我: 咳..咳..咳... 小強: 我們差不多該坐船回去了,我打去陽明山問沒下雨ㄟ 我: 那我們還要去陽明山阿? 小強: 這樣可以玩晚一點阿~我們不能太早回大甲啦~太早回去不行啦~ 我: .....上車問問嚕~ <<渡輪上>> 一群臭小鬼: 來坐船尾,這裡很棒唷 女生: 那裡可以坐嗎? 船務人員: 逼逼~那裡不能坐 郭仁: 唷~好丟臉唷 我: 天ㄚ~郭仁也有羞恥心ㄟ~ 蔡敏: 哈哈~ 一群愛玩鬼: 猜拳最贏的人指定最輸的人做一件事 郭仁: 最輸的那個,下船時要站在船頭跟每個遊客說”謝謝光臨!” 一群愛玩鬼: 剪刀石頭布!小白!!!哈哈~好衰唷你 Ruby: 小白每說一次謝謝光臨,等下輸的那個,就要對遊客說”我愛你!” 一群愛玩鬼: 剪刀石頭布!耶!!!老師~~~~~好巧喔~大家都出一樣的~ 小白: 妳比我還丟臉ㄟ~我覺得說謝謝光臨不算什麼了~ 小白: 謝謝光臨! 我: 我愛你!(>.<) 船務人員A: 我的制服借你們兩個穿好了 船務人員B: 我也愛你們,趕快滾! <<淡水>> 我: 分頭去覓食,45分鐘後原地集合,解散! 詩婷: 還有很多時間嘛~可以慢慢逛 我: 我等下想去吃ㄚ給喝魚丸湯~不過要先逛逛這些店 詩婷: 老師,時間到嚕~ 我: ㄟ?? 這麼快~~天ㄚ~我還沒吃到阿給~魚丸~~~~~ 男生: 哇~你們女生大包小包的~好像旅遊團阿 怡吟: 這要買回去給家人吃的ㄚ 我: 我看看妳們買什麼...鐵蛋..魚酥~跟我一樣ㄟ yuki: 對阿~來這裡差不多都買這個 恐龍: 買了還不都是吃掉? 我: 就是要買來吃的ㄚ~不然你們男生會把錢花在哪裡? 郭仁: 我買一個快樂人 我: happyman唷? 我看我看..............阿阿阿!天ㄚ 老谅: 這很快樂阿~不然老師妳都很痛苦嗎? 我: 我不要跟你們說話..你們這些男生唷~我該來好好跟你們爸媽聊聊 男生: 哈哈哈~ 我: 妳們怎麼這麼慢阿? Ruby: 老師...我們跑了好遠唷 蔡敏: 我們逛一逛才發現居然1點了,我們第一次去拍大頭貼ㄟ 我: 這是怎樣? 頭都被切掉啦 菜心: 呵呵~~因為很趕ㄋㄟ 我: 慘了~小強在前面~妳們遲到一定會被他唸~做好心理預備~ Ruby: 咦~沒有唸ㄟ~真稀奇 蔡敏: 他們好像在買東西 我: 你們怎麼停下來買東西阿? 男生: 哈哈~老師~~我們買了一個胸章ㄋㄟ 我: 什麼阿?....做愛玉冰.... 郭仁: 這是柯先生買的喔~ 柯大叔: 呵呵~~ 我: ........怎麼你們都能買到這種怪東西阿..裝了怪怪雷達阿? <<車上>> 忘記是誰: ㄟ~我們吃完晚餐幾點了ㄚ?(小聲討論) 忘記是誰: 晚上那裡冷氣會很強嗎? (小聲討論) 小白: 機德你要來一首 機德: 我不會啦~ 小白: 我幫你點精武門唷 機德: 我不會啦~ 小白: 機德~你的歌來了~快 機德: 我不會啦~不然下一首~ 小白: I wanna know(機德)你行不行(機德)You gonna know(機德)別懷疑你自己的本領(機德)You gonna know(機德)我是冠軍(機德)You gonna know(機德) 我: 後~我笑得肚子好痛唷 <<內灣>> 小強: 老師,這邊要不要停久一點? 不然會太早回去大甲ㄟ~太早不好啦..不行 我: 差不多吧~一個多小時~回到大甲司機說大約六點 peggy: 我妹說她也要給謝佑鑫敎,就可以一天到晚出去玩了 我: 呵呵~她來不及了啦~不是已經抽籤了? 機德: 老師,妳知道我們要.... 我: 什麼? 岡岡: 機德~ 機德: 沒事沒事~ 我: 什麼? (???)怪怪.... 機德: 嘿嘿~沒事沒事 小白: 老闆說不用錢~免費彈跳 一群愛玩鬼: 空翻空翻 館長: 頭好暈唷 蔡敏: 我們去隔壁那一個跳跳看 我: 是怎樣? 男女要分開才不會懷孕唷? 許珉: 呵呵~這樣根本站不起來啊~ 我: 跑也來不及,拍到嚕 yuki: 唉唷...刪掉啦~ 我: 挪~妳看..好啦~我回去再刪 yuki: 每次都這麼說~ 我: 然後就在班級相本裡看到了..呵呵 yuki: 我看妳是複製之後刪掉吧 我: 嘿嘿~很聰明唷~小妞 不能說:老師~我們回大甲要去吃晚餐唷 我: 你們兩個要去哪裡吃晚餐? 不能說:不是啦~是全班~星期五那天討論的~ 我: 哇咧~全班討論 不能說: 對阿~位置也訂好了 我: 噗~~~媽唷~你們現在自主性很高ㄋㄟ~去吃晚餐的人有多少? 不能說: 來班遊的幾乎都會去ㄚ 我: 那天知道你們提早集合時間,才通知我~我媽就說”妳的孩子都長大了”,現在背著我偷偷討論吃晚餐~還訂了位~媽唷~我才星期五一天不在就討論起來啦不能說:嘿嘿嘿~ <<邱茂園>> 隨車小姐: 因為你們餐廳是訂6:30,還有一點時間讓你們在這裡下去逛逛 小黑: 阿~阿~阿~(她怎麼說出來了~) 我: 小黑剛剛的表情好可愛唷~隨車小姐說晚餐的事,他吃驚的樣子真可愛 蔡敏: 呵呵 機德: 老師妳知道了??? 我: 你說一起吃晚餐的事?知道了ㄚ~怎麼~不能說ㄚ? 機德: 不能說的ㄚ~誰告訴妳的(超級認真~一副要把犯人揪出來繩之以法的樣) 我: 我跟你們心有靈犀~自己知道的啦 機德: 屁啦~女生說的對不對? 我: 咦~我們班有女生阿? 機德: 侯~妳說她們都是男..... (我們一起傻眼,看到本班溫柔到不行的yuki,在踹牆~) 機德: 後~老師知道了啦~ 岡岡: 老師怎麼知道的? 小黑: 阿 阿 阿...老師知道了?? 一群浪漫小孩看海 郭仁: 老師,我們在這裡等夕陽啦~ 我: 不行啦~回到家都半夜了~乖 小強: 要上車了唷~該回大甲了~~~~ 我: 柯大叔真是童心未泯阿 小強: 哇!你這麼大隻也溜滑梯阿~ 郭仁: keyman 去喇賽的ㄚ~用走的~ <<貴族>> 蔡敏: 老師妳點什麼阿? 我: 我唷~吃雞排阿~ RUBY: 哦~190元~ 我: 嗯嗯~(???) 館長: @#@$*(# 岡岡: ㄟㄟ~老師在看 我: 什麼? 館長: 沒事沒事啦~ 老谅: 呵呵呵~ 我: 什麼?幹麻這樣笑? 老谅: 沒有沒有~ 我: 怪怪... 黃建: 老師好! 老谅、楊遠、柯大叔: 老師好! 我: 奇怪...突然很有禮貌.什麼事嗎? 黃建: 哪有什麼事ㄚ~我們本來就很有禮貌啦~ 郭仁: 你們這桌有多收10元嗎? 我: 爲什麼要多收10元阿? 郭仁: 沒啦沒啦 我: 我也要多交10元嗎? 郭仁: 妳不用啦 我: 爲什麼阿? 小強: 多收10塊~大家拿鈔票的時候比較好找開阿~ 我: 屁啦~i don’t believe u ! 小強: 真的ㄇㄟ~後! 我: keyman你知道爲什麼要多收10元嗎? keyman: (神祕微笑+點頭) 我: 嗯~~~~有什麼陰謀在進行嗎? 館長: 沒有陰謀~~~有陰毛~~ 我: 哇咧........ 怡吟: 其實我最近發現我喜歡女孩子,特別喜歡黑的 我: 挖哩~~~其實告訴妳,我是男生 怡吟: 老師,怎麼辦? 我: 好好好~開學後我會幫妳介紹個Maria~~ Ruby: 錢怎麼越收越多ㄚ? 蔡敏: 等等等等...大家交了多少? 冠穎妹: 好~反正桌上沒有錢就ok了! 我: 許珉去付錢啦? 真是厲害的好女孩~~ 我: 唷~咱們的peggy冷眼看世界,是不是覺得她們好傻阿 peggy: (有氣質地神秘微笑) 小白: 這碗小吳餵岡岡,岡岡餵小吳,要吃完唷~ 老谅: 唉唷~這醬料有顆粒ㄟ~噁 我: 好了好了~不要玩~等一下拉肚子 all: ”祝妳生日快樂~~Happy bithday to u ~~鳩哩se利快瞜~” 我: 哇~~~呼呼~~嗚嗚嗚~~~~謝謝~謝謝~~ 七嘴八舌: 大家都聞到火燒的味道,只有老師沒發現 七嘴八舌: 我們還想關燈,可是餐廳說不行 小強: 我還燙到手咧~ all: 好了好了~~~老師,快許願!蠟燭滴下去了~ 我: 1. 希望321一直可以這麼快樂.. 郭仁: 蠟燭~快快快 我: 2. 希望明年大家都考上理想中的學校 郭仁: 辣~~~~~~~~~~竹~~~~~~~~~唉 體貼的孩子: 我們吵到其他客人了, 先切給他們 可愛的孩子: 他們還說要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咧~呵呵~ 機車的孩子: ㄚ這蛋糕,誰切成這樣~~(嗚嗚~對不起~) 小吳: 沒關係啦~妳是壽星 我: 誰沒吃蛋糕? 男生:柯大叔沒吃~ 我: 好吧~~這些奶油請他~ 許珉: 這裡還有 冠穎妹: 這裡也有 男生: 挖~會不會太多了~那一盤也拿來~ 我: 原來他結怨這麼深~ 蔡敏: 老師!妳在幹麻!? 我: 嗯~我是老師~不能這樣~可是好想玩唷~ 我: 嘿嘿~你那麼大隻要躲去哪裡? 柯大叔: 後唷~幹麻要用我? 我: 來吧! 阿阿阿~~你們這些叛徒! 小強: 老師,妳根本都沒擦到重點,臉上還都是奶油 老谅: 頭髮也有 黃建: 脖子、衣服也有 女生: 老師,看著鏡子會好一點唷 我: 嗚嗚~~~ <<順小>> 郭仁、老谅、楊遠: 沒有人要去夜遊嚕? 我: 還夜遊!快回家~ 黃建: 我們走最近的路回學校吧 我: 這是最近的路? 郭仁: 對阿~一下子就到了 我: 我不是老師我不是老師現在的我不是老師(翻牆中) <<谅家門口>> 老谅: 那你們........? 我: 我們唷~你開門我們就跟著走進去~一切就是這麼自然~一起看電視~一起休息~天亮才回家~腳好酸唷 黃建: 不好意思~打擾了喔~ 老谅招牌抿嘴笑容~ <<回家後>> 我: 我的孩子們很可愛吧 他: 你們好像在拍校園青春喜劇唷~真夢幻的班級 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