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卡片我真是越看越愛呢~ 日記卡上聽到恐龍自願買卡片的過程... 覺得他真是個man到不行的新好男人..感動! 內容百看不厭 索性就放在辦公桌上"現"了.. 哈~我那滿滿的虛榮心....sorry.... (說sorry時還很得意的笑ing..) 感謝大家的愛 尤其偷偷想給我驚喜的心情.我會好好珍惜的.. 回想起大夥兒死命把我擋在教室外頭的神秘模樣.. 害我一時想不開.. 以為你們有小秘密..一起排擠我..呵呵.. 讓我現在打起字來..臉上都漾著北七笑容呢.. ^^
這是當天收到的金莎小熊 好Q阿~ 這是我的第4隻金莎熊了ㄟ 把牠帶回家跟其他熊熊團聚吧~嘿嘿
花店小姐今天 捧著一束花到221找人 又到辦公室找人 搞得大家都知道謝佑鑫有花束要簽收.. 還被學生懷疑是愛慕者送的 哇哩 只能說你們想太多了啦..乖~ 不過我那虛榮心又滿到溢出來了..sorry...哈哈!
今天收到 真的花.. 假的花.. 卡片的花.. 好多花.. ^^ 介介大家! 裡頭所有圖案我最喜歡這個呢.. 原來大家想的都一樣阿!
今天收到很多幸運草... 希望大夥兒一起幸運一整年唷 事事順心~ 好事滾滾來~嘿嘿
這是珉瑄去袖珍屋展覽做來送我的 這小女孩的手真巧 收到時好開心好開心...^^ 我真是沒辦法抗拒迷你物品的誘惑... 所以阿~現在桌上又堆了一堆捨不得收起來的東西 小Wi那天還問我..到底我的課本講義放哪裡..學校櫃子有多大阿? 哈!好問題...
今天收到5隻蜻蜓 蜻蜓一直是我超級喜愛的昆蟲 謝嚕~~~ 而且我發現阿~ 做蜻蜓卡片的學生們有一些共同點ㄟ 真可愛...是巧合嗎?
館長給的banana卡片 雖是banana... 但這一個我卻很愛.. 我一直好喜歡館長腦袋瓜子裡的創意 他是個特別的孩子 不受制於既有模式..會跳出框框思考... 他真的好惹人喜愛阿 乖乖的從國外寄明信片給班上 帶明信片給大家選..帶紀念品給我.. 也在迎新會時...自己準備了一個禮物給學弟妹.. 還彩色列印海賊王的包裝紙ㄟ.... 會害羞..還有點ㄍ一ㄣ..創意十足..幽默..童心未泯..喜形於色..心思細膩.. 這就是我們的館長.. 套句Ruby說的話 他的存在感很強..平常很吵..不在時卻會想念他...
黃瓊妹給"我"的~~~ 哈! 黃瓊...外冷內熱的神秘女子 早上看大家做的卡片時 覺得這張好美阿.. 問她要給誰.. 她說要給以前的老師... 我裝的很失望..嘴巴噘得老高..還給她 她含蓄的笑一笑 結果後來這張卡片就到我手上了 問她不是要給以前老師嗎? 她說...再做就好了阿..... 阿!阿! 天阿~~ 黃瓊...讓我親一個... 哈~我就愛捉弄很ㄍ一ㄣ的學生..真可愛.. 呵呵..有時候覺得自己真是厚臉皮.....sorry..(說sorry時還不知悔改的笑ing)
哈~ 週考時送我一盒金莎 到底是何居心? 哈~ 上次309給我一盒太妃糖.我跳起舞來 這次從你們手上收到一盒金莎..跳舞跳到要飛上天了 好開心~介介大家! 我會珍惜大家的心意.. 一顆顆吃進肚子裡.. 不肥死就有鬼了... 管他的 死也要做個吃完整盒金莎的開心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