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Virgo的阿銘老師這邊掃掃..那邊清清... 他對於新的佈置似乎滿意極了
我跟爐主面對面喝咖啡..吹著冷氣..好不愜意... 賢哥居然也要來補校辦公室定居了..呵呵..貪圖著什麼呢?怪了怪了~ 大夥兒聊到阿蔣的女友準備去唸高師大研究所... 高師大!!?? 我跟爐主對看一眼 同時像小朋友一樣把手舉得很高... "ㄟㄟ..高師大畢業的..抵家..." 賢哥也硬來湊一腳 "我老婆也高師大的阿..我學生剛好是佑鑫的學妹.也高師大的阿" 呵呵 那大家還真有緣ㄟ 有緣!!?? 我跟爐主對看一眼 又同時唱出~~"有緣沒緣大家來做伙~" 賢哥也裝起金門王.李炳輝的臉拉起手風琴.... 笑得開懷的同時..掉進回憶又把自己拉回來~繼續笑開懷.... *********************************************************************** 高師大..雖然不高不大.. 在那..我渡過人生最開心..最無憂無慮的四年 很懷念大學時期..所以我喜歡高雄..有機會就想去... 每一吋地都能喚起美好回憶..想起了孫燕姿的"遇見"..那四年有你... *********************************************************************** 一群男生聊起了瘋狂世足盃 孫主任淘氣的學起足球裁判囂張舉紅牌的嘴臉.. 爐主..星哥..熱烈討論起前一晚的戰況 阿蔣說起出國買黃牛票看比賽時好笑的事..門票世襲.. 正要去洗咖啡杯的我..聽到2000歐元門票..差點跌倒... 大家邊笑..邊叫我要小心..說我果然沒見過世面...這樣就嚇到.. 呵呵..抓抓頭..是阿..出去洗杯子時陷入回憶中.硬把自己拉回來..繼續泡茶 ************************************************************************ 曾經想過..出國度蜜月時..可以挑球季去..順道看一場精采的比賽 感受一下在場的氣氛..跟著激動吶喊..一起大聲加油..甚至觀看勝利遊行 一定很不一樣^^ 花再多錢都值得吧~為了留下一個美好回憶..哼起了蔡依林的"開場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