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英文課教到這個單字 明明在趕課 卻又扯到了hand..真想打自己一巴掌~
"我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喜歡上你的手..還是喜歡上你這個人" 曾經直接跟一個男生這麼說過... 不知道他當時反應是喜是憂.. 哈~ 已經不可考... 偶爾還是會想起那一雙漂亮的手..大大的..溫暖的..修長的.. 明明愛好運動...手卻異常美麗.. 我目前見過最好看的一雙男人手... 後來只要看男生...都會不經意先看手... 上次有人提到..他看女生先看眼睛..問我先看男生哪裡.. 手 只惹來一堆驚呼... 這招其實挺準的 看手 大概就可以看出他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個性如何.. 屢試不爽唷.. 所以我准你叫我謝半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