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追著虹, 虹追著我, 我追著時間...一路從豐原到彰化...好美的一個傍晚
^ 與學生的祝福交換 ˇ
組長追著學生, 學生追著我, 我追著時間....一路從大甲到台中...很不一樣的一天 現在的學生可真熱情..可真敢阿 畢業典禮..大夥兒豁出去了..是吧?? 哈!我果然老了...受不了太大刺激 居然被一個酒鬼學生偷親~ 居然被一個乖乖學生猛"抱"~ 居然被一堆色狼學生電話簡訊騷擾~ 居然被一個變態學生硬搶走隨身水瓶當作交換禮物~還跑給我追~ "佑鑫..來阿..妳追我.我給妳追.妳追到我.我就跟妳....嘿嘿嘿^^" 吼~吼~ "哈哈...佑鑫..今天我們畢業ㄟ..可以再說一次那個追來追去的笑話嗎??? ...OTZ.....好累...~.~"....拍妮當搞消郎....拜託幾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