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上線 本來打算告訴他 我最近遇到了一個不錯的男孩 我們很聊得來 是一個溫柔到 令人容易把心交付的人 本想跟他分享我的喜悅 想聽聽他的想法 想減輕他的愧疚 想讓他不再為我擔心 一直以來 把他當成家人 當成知己 當成一部份 不著邊際地聊了一圈 結果 我沒提,他沒問,話題遠在安全範圍之內 他曾經說過 只有我上線 他才能關心到我 所以往往 我有什麼事情 總是跳上線 ”嗨嗨”的打了字過去 但是 我不確定 他對於我想分享的那些事情 是否還有很多的關切 那天 我們客氣 疏遠 陌生 淡默 我知道 他是 永遠的朋友 了 下次Ariel有開心 有悲傷 有忿怒 會找家人 找知己 找我的另一部份 i always hope him to live a happy life, even without me. i would bury those good times and bad times into the deep deep earth goodbye hereafter.....take care! ==============================================
認識我的都叫我阿盛 我一進到這間地下室,就看到妳了 ”哇~你今天這麼早,平常開會你都遲到ㄋㄟ” 驚訝的一群人 很快就坐,很有默契地,剩下妳對面跟右手邊座位空著 我拉了妳對面的椅子準備坐下 看到妳略顯不安的臉,我刻意跟其他人說 ”我坐靠近外面好了” 所以我坐到妳右手邊來了 是我的錯覺嗎? 我坐下時,妳似乎挪動了一點,要跟我保持距離 沒跟我打招呼,妳正皺著眉忙著研究菜單 我記得 妳不是很不喜歡看菜單嗎? ”妳想吃什麼?” 我習慣性幫妳接過菜單 轉過頭時,看到妳發亮的雙眼 ”蛋包飯!!” ”好好好~” 真忌妒那食物 可以讓妳用愛心型的眼睛 全神貫注 大家點的套餐飲料紛紛送來了 妳的熱黑咖啡卻一直沒來 喚來服務生一問究竟,原來是我筆誤 畫成單點部份 妳很體貼地說 ”沒關係,我回辦公室再自己煮就好了” 中午要離開我們處室時,本來說好1點半要回去忙碌 但是一群人開會說說笑笑 加上妳吃起蛋包飯的幸福樣ㄦ 我實在不想那麼早回去 瞄到妳跟我一樣的手機k800i 在桌上 ”跟妳借個手機撥回學校,我跟他們說我晚點回去” ”你還要回去忙阿?” ”現在不用了” 我喜歡靜靜地聽妳開心說東說西 也喜歡問妳話時,妳清澈的眼睛盯著我 認真回答的樣子 我逗留得太久,我想處室裡的人應該忙得團團轉 真的不得不回學校 開完會後,各自解散回學校,路過咖啡廳 ”外帶一杯熱的黑咖啡” 看到妳已經回到辦公室,遞給妳 ”哇~真好!感謝您!” 真希望妳眼底的愛心是因為看到我 而不是黑咖啡 唉 orz... ==============================================
我喜歡人家叫我小實 今天我把妳借我的片子還給妳 ”你看了,覺得怎樣?” 我就知道妳一定會這樣問,我喜歡跟妳借片子,也是因為這樣 ”還好哩,很悲慘的故事,不過真的拍得很美,他們花東那一段騎太久了啦” ”可是邊騎車邊玩邊看,慢慢地輕鬆地騎,感覺應該很好” ”呵~你們荒野的騎車環島,搞不好要一個月才回得來咧” ”哈!你們要環島的日子決定了嗎?” ”咦?這樣問 好像妳沒有要跟我們去咧” ”我在想~今年我不能去了吧” ”妳真的沒有要跟我們去環島?” ”可是今年資優班升三年級阿~總不能他們唸書,導師騎單車去環島吧” ”哇咧~那我們可能要自己去唷~” ”後~你們自己去不會很無聊嗎?” ”不管啦~就是拼速度~卯起來騎了” 我想,沒有妳的環島之旅,我們一定悶到爆  ================================================ 我,麥卡倫 沒想到今天會嚐到這股深刻的酸澀 一直以為到最後妳會發現我的守候,遲早會選擇我的陪伴 沒想到居然就在我忙碌到不可開交,冒出個程咬金,被這傢伙捷足先登了 本來只是想在離開台灣前撥個電話給妳 再聽聽妳的聲音 妳那關心的語氣”出門在外請小心” 讓我一個人在國外 也會記得這裏的溫暖 電話一接起,聽到妳甜膩的聲音 我的神經系統整個警鈴大作 ”ㄟ~林背要出國了~妳聽來很開心~有啥好事嗎?最近?” ”呵呵~我唷~嘿嘿~你聽了也一定爲我開心” ”哦~妳說說看阿” 聽到這溫柔的語氣,不是因為我,心裡很幹 ”最近一個不錯的男生說要追我,我很認真在想,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妳喜歡他嗎?” 最好是... ”嗯嗯~應該吧” 硍!它馬的!現在跟我說這個? 那我這班飛機是還要不要搭阿? 真想現在去搖醒妳那呆到不行的大笨頭~ ====================================================== ”以為你會說什麼 才會離開我,你只是轉過頭 不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