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frica. ”我以前會想 上帝容許我們這樣自相殘殺嗎? 我後來才發現 上帝早就已經離開了” ”非洲的紅土是血染成的” ”如果他們知道鑽石會害死人,應該不會買鑽石了吧” =========================================================== 那天聽嘉宏提起 軍火王 血鑽石 這類寫實電影 問他:”你看完後有什麼感覺?” 他說:”瞭解更多的事實,更多人的生活現況” 他是個很有想法 很豁達的人 所以我常常喜歡聽他的分享 今天回家後 本來打算吃飽飯就上樓的我 看到抵敵正從百事達帶了”Blood Diamond”回來 真是巧合阿~ 於是乎 今天淋雨定觀的疲累 先擱在一邊 因為字幕轉換錯誤的關係,我們一夥人花了半小時先看了幕後拍攝花絮 最後才發現不對勁兒,調回電影播放模式 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更能了解整部電影拍攝始末及背景 看到一半,我很想離開 上樓 不是因為疲倦 而是因為 我的心 太痛 對於自己的幸福擁有 感到滿心感激 對於這一切的不公平 卻無法消化 達爾文的惡夢 講的是 貧窮環境的困苦 血鑽石 呈現的卻是 貧窮環境裡 困苦的人 自相殘殺 但是 有些真相 並不是 矇上眼睛 摀住耳朵 不願面對 就不存在 所以我帶著不適的心悸 看完整部電影 看到戰場上的殺戮 最後 壞人變成好人的那一瞬間 那一把自手中流瀉的紅土 ”好人壞人的區別在於他們所做的事情” 我朦朧的淚眼 瞄到底敵 跟 把拔 用手擦拭臉上的眼淚 回到房間,我拔下手上的鑽戒,嚎啕 That Is Aw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