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奧克利 妳一走進來 我就注意到妳了 沒想到 妳的眼睛掃了一下 就直直地走過來 我們這一桌 瞄到我,微微點了頭 跟wesley還有Chia Chia打聲招呼 就坐了下來 ”拔辣~妳真是越來越像老師了ㄋㄟ” ”呵呵~我早上當司儀啦~不然才不會穿這樣咧” wesley很開心地跟妳介紹著:”他是fifi的弟弟,叫做aukley” 妳終於正眼看向我 ”你好!” 不知道是因為喝了點酒 還是看到妳大大的笑容 突然覺得臉微微發燙 ”拔辣,我跟妳說,妳再黑下去齁,會被抓去關起來”Chia Chia嚴厲地說 ”呵呵~為什麼?”妳看起來ㄧ臉地無所謂 ”因為被當成是非法入境的偷渡泰勞阿”Chia Chia又說 ”哈哈!我會唱國歌~不怕不怕”看妳開心地笑 似乎整個氣氛都受到感染 ”妳唱ㄚ~妳唱阿”Chia激妳 ”三~民~主~義” 我睜大了眼,還真是第一次在pub裡,聽到有人唱國歌 ”好好好~妳閉嘴!” 妳笑得更大聲了 我想妳是個瘋瘋癲癲又容易開心的小傢伙 接著Tony跟Carol也到了 拿了水杯過來 他們為自己倒了台灣啤酒 在他們順手要幫妳斟酒時 妳用手擋住杯口 ”不行,我等下還要開車回豐原。” 接著 拿出登山用的1000cc山貓水瓶 倒了開水在酒杯裡 我的眼珠子差點掉出來 真是令人大開眼界的一晚 Chia説妳是個大怪人 現在我總算見識到了 她還把我們該加在台啤裡的冰塊 夾了幾顆丟進妳的水瓶 妳跟Chia兩個人笑得很開心 看起來感情很好 突然羨慕起她來了 Tony的哥哥 特別調了杯粉紅色的”熱戀”送來這一桌 Tony喝了一口 做了個怪表情 Chia接過杯子 喝了一口 搖搖頭 妳站起來 突然對酒有興趣似的 ”我也要喝!” 喝完後 妳的表情 是難以形容的 可愛+猙獰+變態 讓我毫不顧忌形象地放聲大笑 引來眾人側目 我的臉又感覺灼熱了 害我也想試試看”熱戀”的滋味 接過杯子 貼著妳嘴唇剛剛接觸的杯沿 這酒嚐起來果然有酸甜的熱戀感 平時不太跟他人一起共食共飲的我 這時候完全忘了自己的潔癖 接觸你們這群大剌剌的朋友 真得很開心 在溫哥華待了十年的Carol 很有賭后的架勢 拿起骰盅 操作自如 妳的表情看起來是一臉的崇拜與不可置信 ㄚ 怎麼能如此單純 又毫無心機? 我想此時的我 應該是盯著妳 露出愚蠢的笑容吧 也許嘴角邉ㄦ還差點流下銷低溝專有的口水 妳對上我的眼神 笑了笑 wesley突然對著妳說: ”拔辣,妳學校有沒有單身又有氣質的女老師,可以介紹給aukley?” 妳歪著頭想一下 認真的說: ”單身的是很多啦!不過單身又有氣質的可能只有我了” 大夥ㄦ不屑地笑著把這個話題蓋過去 我心裡倒是很希望 妳是說真的 想把自己介紹給我 ㄧ群人吵著鬧著玩著 很是快樂 玩起驚爆骰子樂 猜中的人要罰酒 妳說要當Chia的軍師就好 因為妳不能喝酒 還要開車 wesley開玩笑說:”不然可以借住aukley家裡阿,他家兩條巷子遠而已” ”哈!別瘋了,我明天八點要上課,等下要回去啦” 我覺得真是可惜 其實我不介意妳借睡一晚 很訝異我 又差點忘了自己的潔癖 平時不讓任何人進我家 幾輪之後 妳被起鬨著ㄧ起下場玩 才發現 原來妳是數學不好+反應遲鈍+運氣不佳 還好妳沒ㄧ開始就玩 不然早就被灌成醉鬼了 呵! 妳說隔天八點要上課 真的必須走了 我看了一下錶 已經是凌晨三點 要走之前 wesley拿出高檔Nicon相機 要大合照 妳開心地對他說 到時候再上MSN跟他要照片 妳有在上MSN? 可以給我嗎? 後來wesley要每個人都跟我照一張 跟wesley合照時,我嘟著嘴作勢要親他 跟Tony合照時,我真的親到他的臉了 妳跟Chia大聲嚷嚷著,搞不好我是喜歡男生的,Tony的女友只是個幌子 妳們還懷疑我是不是喝得太多 醉了? 跟Chia合照時,我的手搭著她的肩膀 跟Carol合照時,我的手還是搭著她肩膀 跟妳合照時,我兩手熱情地環住妳的腰 妳嚇了一跳 拍拍我的臉 ”我看你真的喝太多了啦” 但也沒把我的手推開 還露出燦爛的笑容 深深迷惑了我 我就這樣抱著妳 拍了一張照片 有時候 總會覺得酒精是個好東西 就像這個時候^^ 拍完照後 妳就離開了 妳走後 我還真有點失落 我們會再見面嗎?
======================================= 我,麥卡倫 我出現的時候 看到妳臉上閃過驚訝的表情 沒想到平時滴酒不沾的妳 現在居然眼神茫然地迎接我 露出傻裡傻氣的笑容 讓我想好好唸妳的決心 瞬間融化 伸出食指比向我 欲言又止 我猜妳想說 這個人好面熟 在哪裡見過似的 但酒精很明顯地已經發揮效用 讓妳的動作與思考都遲緩了許多 我低笑了一聲 把妳在晃在半空中 無法對焦的食指 收到我的掌心裡 握著妳的手 感覺到它的溫度 心中對於剛剛看到的那個擁抱 實在挺不是滋味 有時候還真希望妳跟朋友別好成這樣 妳把他們當哥ㄦ們 可 他們真的這麼想嗎 況且今天妳是第一次跟奧克利碰面 不是嗎? 怎麼就是不能機伶點呢妳!? 我他媽的完全猜得到wesley在搞什麼鬼 之前就聽說 奧克利嚷嚷著要想認識妳 不然 我也不用急著飛回台灣 直奔台中 相信我 任何一個男生 都懂得奧克利看妳的眼神 但是其實 我也沒有什麼資格說這些 現在的我 能緊握著妳的手 緊抱著妳的肩 走出這裡 不就是因為 妳也把我當成可以信任的哥ㄦ們嗎? 真怕哪天憋不住的心情一個氾濫 會嚇走容易受傷的妳 那時候的我們 還能如此自在的相處 如此無話不說嗎? 我知道 妳曾經受過重傷 也明白對妳而言 回憶具有多大的力量 因此我遲遲不敢下這樣的賭注 但是 天知道 我有多希望 在妳沮喪失落時 我可以是那個妳倚靠的肩膀 我有多希望 在妳快樂興奮時 我可以是妳擁抱的那個胸膛 ”我載妳回去” ”不用啦~你不是才剛來,大家都在等你ㄟ,哪有人現在才到的ㄚ!” 看到妳假裝生氣地嘟起嘴巴 準備訓我 天! 我要不是有驚人的克制力,就把妳抓來狂吻一番了 ”又是誰跟妳說 我現在才來ㄚ?” ”咦!? 可是剛剛都沒看到你阿~哦~難不成偷跑去把妹?哈哈~我暸” 妳一副”什麼都不用辯解,我懂我懂”的表情 要不是看在妳慵懶醉極的樣子 信不信我海扁妳!? ”把妳大頭鬼啦!” ”呵呵~把到大頭鬼,我就恭喜你” 我覺得再說下去只是浪費口水,牽起妳的手 往我停車的地方走去 ”我的小晶沒有停這麼遠ㄟ” ”最好是我會知道妳的車 停在哪裡啦” 有時候還真是傻得可以ㄟ妳 ”咦?你不知道~我好像也不知道ㄋㄟ” ”.........” 聽妳這麼ㄧ說,這下我真的想扁人了 我沒來的話 會變成怎樣? ”嘿嘿...別那麼生氣,我想一下喔~” ”沒關係,明天我再載妳過來開小晶” ”咦?” 看妳反應遲鈍 真拿妳沒辦法 這時 我才瞄到妳的手腕上彩色一圈 抓起來仔細端詳 ”LOVE CONQUERS ALL...” ”嘻嘻~很美吧~我的新手環” ”碼的!真羨慕那傢伙 妳實在傻得很徹底” ”車底??” 妳馬上蹲下去找探車底 看妳的動作 我忍不住輕笑一聲 直接把妳從地上拉入懷中 ”ㄟ~綸? 你也喝酒了嗎?” ”嗯~我站不穩~借我靠一下” ”好ㄚ~不然朋友拿來做 什 麼 的 ㄚ~呵呵” 碼的 聽到”朋友”兩個字 我就不爽了起來 可以這樣抱妳的朋友 能不能就只有我ㄧ個? ”噓~” 就這樣靜靜抱著妳 真好 感覺妳的呼吸頻率變慢了 睡臉如此無邪的妳 我不想放開 還好我今晚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