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幼蟲、成蟲都長得好可愛唷 在活體區隔著玻璃 看到龍蝨成蟲划著槳 認真游泳的笨拙樣子 媽唷~真是太可愛了~ 我想那一瞬間 我一定笑得跟個花痴沒兩樣 可能感受到我對龍蝨強烈的好奇與愛慕 一堆昆蟲系的大學生 就熱心過來簡介龍蝨的種種 突然覺得 中興大學 因為校園異常美麗 人也良善起來 嘻嘻 又好想讀書了 要是兩三年前,打死我 我也不敢相信 在忙了一天之後,自己還會枉顧繞遍台中市區、在中興大學裡迷路的危險 健步如飛,上演”濕背秀”,汗如雨下,就為了趕在八點展覽結束前 看一堆不會飛天 不會遁地 的水生昆蟲 還好 我來了 好美 好美 像木鬚龍的龍蝨幼蟲 居然會變身為划著兩個長槳 的小圓麵包 好一個完全變態的傢伙! 不是親眼所見 壓根ㄦ不會相信 大自然裡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我猜 也許龍蝨才會覺得我們人類特別 怎麼終其一生 都是同一個軀體 用了好幾年 不更換 不嫌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