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海王子 我一向只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只跟最親近的家人朋友吃飯 但是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誰叫我亂嗆長輩 莽撞行事 這一晚 撇下阿嬤、爸媽、老公在家不管 ~~~打扮丟妖嬌模樣~~~   蔡老闆說得好 : 牙一咬就過了 飯局過後,俺真覺得自己是八面玲瓏笑面虎+虛情假意塑膠花 (?) 超強的,我!   (吉、強、星、修、孫、茂、益、政、東、勝、易、怡、我) +++++++++++++++++++++++++++++++++++++++++++++++++ 20100513 大甲鎮公所   今天擔任聯合美展開幕司儀 早上還真是找不到幾件端莊的衣服可以穿呢 跑了一節課的稿;結果看到茶會的蛋糕就全忘了 長官來賓都還沒上台致詞 "我們的開幕典禮就到此先告一個段落,再次感謝參與這次典禮的與會者.........."  校長趕緊搶過我的麥克風          "我們有請大甲鎮鎮長為我們說幾句話......." 呼~出好大的槌ㄚ,我要怎樣才能擺脫甜食的誘惑 Orz......   ##################################################################### 20100513 洲老師家   洲老師請我們過去家裡聚餐唱歌 最近卯起來練羽球的我們一群人;硬是打到六點多才被 奪命連環摳 帶離球場 滿身汗臭、遲到、又沒把東西吃完;真是不應該 這一群小朋友唱歌還不錯聽唷 (蔡老闆跟雅婷根本是去看戲的,嘴巴都沒張開過) 單場MVP : 馬拉桑的 "離人" + 芷琳 的 "旅行的意義" + 我的"豬哥亮跳恰恰"   (澤、雄、洲、芷、珠、怡、婷、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