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下車 就拔腿衝進文化大樓 看到接待台 你跟星哥一起發送康乃馨 收門票 尷尬地笑笑 趕緊站到你的旁邊 ”現在才到ㄚ?” ”嗚嗚~睡過頭了~我7點48分驚醒” 爐主從會場裡走出來 看到我 ”來了ㄚ~妳還站在這裡幹嘛?主任找妳找到快瘋了” ”ㄝ?” 拎起包包,又蹬著高跟鞋 飛奔進會場 ”主任~~對不起對不起” ”後~佑鑫妳終於來了,妳不來,主任還準備逼我上台哩”雪蕙嘟著嘴巴湊過來 ”來了就好,這個是妳的稿,先潤一下”主任笑著說 今天的活動 說要我支援 居然把我推到第一線的司儀台上 還是 王金平院長 蒞臨頒獎的那段重頭戲 所以不難看得出來主辦人比我這粗線條的司儀 緊張 慎重 ”佑鑫~妳等一下就坐在第一排stand by...” ”佑鑫!來幫忙帶校長入座~” ”佑鑫阿~那個貴賓的禮品準備一下” 坐在第一排靜靜地 順著稿 三不五時支援會場內的瑣事 不能出去外面跟你們喇咧 實在悶得慌 王金平院長還沒到達 節目還不能開始 ”加油阿” 你搬東西經過時,用手臂與唇語 幫我打氣 嘻嘻~yesir! ========================= 任務圓滿達成後,終於可以毫無壓力地專心欣賞表演 這一團安徽省馬鞍山來的文化表演 果然不是蓋的 月光下的鳳尾竹(葫蘆絲的表演)~~就這樣貼著我的心~ 平時的壓力緊繃~頓時消逝無蹤 接著更有姿態柔軟的少女們帶來的詼諧 浪漫 讓我完全放鬆了心情 融入其中 因為坐了太久 跑到後面 站著欣賞 你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 站在我旁邊 跟我一起感動著 很棒的一個早上 ============================= 吃飯時,居然聽到安徽省同胞獻唱了首”貼心” 聽到歌聲 看到歌詞 忘了扒飯 聽得呆住了 你轉過來問:”佑鑫老師,妳還好嗎?” ”呵呵~很好ㄚ,怎麼?” ”妳的表情突然很悲傷” 很貼心的ㄧ個少年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