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天學生問了個超冷的問題 "煮薑母鴨用的是....公雞還母雞?" 害我還很認真的思考 結果答案居然是煮薑母鴨不用雞..用的是鴨.... 唉 小孩子的世界很難懂ㄋㄟ -------------------------------------------------------------------------- 今天約好了要一起去外埔吃薑母鴨 昨天家裡媽咪才煮 連著兩天吃..還挺有冬天的味道的 不過約的時間挺怪 八點? 那下班後到八點我要幹嘛? 本想改作業 後來想到明天PTM要見家長 乾脆來把彩球頭整理一下好了 就進了髮廊 "這次要什麼造型?" "隨便妳弄..八點前可以好吧?" "ok..." 我就埋進雜誌堆裡頭了 咦? 八點多了.. 我的頭上還亂七八糟一堆捲子 看到手機未接來電, 趕緊回撥過去 "喂~我的頭髮好像好不了ㄋㄟ..你要自己吃了啦" "ㄟ? 妳在哪一間弄ㄚ? 這麼久?" "涵軒啦" "我好像聽過喔~好啦好啦~我自己去吃~不然怎麼辦?" 掛上電話, 我又埋進雜誌堆裡了 過不了多久 "我來找一個弄頭髮弄超級久的女生" 哇哩~這聲音~賣鬧ㄚ~還有這樣堵人的喔 -------------------------------------------------------------------------- 今天回家的時間比平常晚 在車上 一個大大咳嗽後...我差點呼吸不過來.... 很熟悉的不祥預感 只好趕緊停靠路肩 還引來紅白公路警察的關切 進了家門後 媽咪笑著說 把拔整晚一直碎碎念 他寶貝女兒還沒到家的事情 they just couldn't be told my breath was taken away for a while again......... -------------------------------------------------------------------------- http://www.dadupo.com.tw/play/test-1.htm 你是個創意十足. 又愛作夢的人 親切敏感的你, 不愛與人爭執 平和而安全的環境, 有助於你的自我發展 平時, 你喜歡沉浸於自己的內心世界裡, 常作白日夢 創意十足的你, 在工作需要時, 可以排除萬難, 全心投入, 直到完成計畫 愛情方面, 你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 面對心愛的人, 付出一切都在所不惜, 現代羅密歐或茱麗葉非你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