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不到 所以聽不到了 我很滿足 我愛的人都好好地活著 看不到聽不到也無所謂
-------------------------------------------------------------------------- 看了公路慘案的報導 好難過 媽咪說新聞拍出來 地上一堆一堆的屍體 就像921他們要去南投的路上看到的那樣 看到這件新聞 把拔的眼中好像要滴出眼淚了 媽咪的聲音有鼻音 我的鼻子.嘴巴.心裡也酸酸的痛痛的苦苦的 我好心疼那些 活著面對殘忍局面的親人家屬 新聞播出他們痛哭的畫面 我真是不忍看 i'm 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