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萬 BREAKmyFAST 走出醫院,覺得烏雲罩頂. 是因為打針抽血的關係嗎? 還是他們的那番話?大白天的,居然也讓我頭暈目眩起來... 「妳拿著這個藥單先去領藥,等下帶妳去找醫院的營養師, 她會教妳該怎麼吃,一星期之後要回來抽血檢驗,我們再看看狀況如何。」 「妳要記得,以後這個不能吃,那個也不能吃,不知道能不能吃的,放進嘴巴前可以先打電話問我,我是妳的營養師。」 「阿~這麼誇張阿~什麼都不能吃~乾脆殺了我好了~」 「這不是開玩笑的!」 我以為人生沒有一刻不適合幽默…….. So I started my new way of life, no delicious food at all, no fun at all It’s just like living in hell…. I’d rather die than living in this way.. 星期一 一早起床,不再期待吃什麼幸福早餐,紅豆餅、蔥抓餅、飯糰、蛋餅,離我好遠,像是上一個世紀的產物。拿著醫院交給我的那盒餅乾,吃了兩片,yuck….媽唷!啥米碗糕??要甜不甜,要鹹不鹹,頓時沒了食慾。 到了第三節課,「我買臭豆腐回來了,快過來吃唷!」 臭維娣,整間辦公室都是臭豆腐的香味,她是故意折磨我嗎? 「咦?佑鑫?不吃東西阿?真難得~~」 哼!我已經不是妳們認識的那個佑鑫了~~~~傻傻的~ 中午在辦公室吃粥….嗚嗚 第八節課..又一波猛烈攻勢…紙片人的男友送來一大袋水煎包…. 她高興的問著大家要不要吃 看到我搖頭 她也覺得怪 「她是佑鑫嗎?」
*************************************************************************** 趴兔 TEARmy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