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來嘛 我是準備好好享用學生送我的那盒金莎 一顆顆吃..吃完後做一把金莎花束.. 為他們的貼心可愛留個紀念.. 把拔 & 底迪不太吃甜食 媽咪吃甜食..但是巧克力她吃得不多... 所以一大盒冰在冰箱 我可以安心的慢慢品嘗... 但是我這謝半仙失算了 俗話說的好 Homer sometimes nods... 星期五晚上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正拿出金莎準備慰勞自己 坐在沙發上跟媽咪聊天 還沒來得及把金莎塞進嘴裡.就聽到 "阿罵..我們回來了..哇!金莎!!!!!!!!!!!!!" 阿咧.............這聲音.. 哇..接著就看到一隻跳跳虎朝我猛衝過來 以8倍快轉速度...剝了紙..吞了3顆金莎... 傻眼.. 敢問閣下就是江湖傳說中的"金莎快刀千人斬"嗎? 趕緊回神..奪下他要送進口中的第4顆... "ㄟㄟ..拜託幾咧..這是學生給我的ㄋㄟ.." "那麼大盒..給人家吃幾顆嘛..妳是大人ㄟ..糖果是給小人吃的.." 我同意...你還真是個小人...(是小孩子啦..還小人咧.) "佑鑫..妳就給他吃幾顆啦.." "好啦好啦....不過你要慢慢吃.." "慢不下來ㄇㄟ" 後來兩人..一大一小.. 心機頗重的吃著金莎..就怕對方吃得比自己多... 所以阿.. 最後的結果 今天已經有一大束的金莎玫瑰了 本來我還以為要一個星期才能有玫瑰花束 人算不如天算阿 人的潛能是很容易被激發出來的 呵呵
燒金紙?
金輪法王?
插在小花瓶裡.復古華麗風
貼在牆上真是美麗
連小貼紙都捨不得丟..貼在書籤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