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荒野攝影班講解 曝光值 的課 曝光值這玩意ㄦ 可不能跟之前20分鐘5張照片的課堂分享 相提並論 搞得我 壓力頗大 這件事每到假日就困擾著我 該準備講課內容卻又逃避著 (請複習灰掐灰掐那一篇) 今晚講完後不管成敗,終究可以暫時卸下重擔了   嘿嘿~ 下課時老師說 : "妳應該不用再講曝光值了" 耶!!耶!! 上課前真是緊張死我了~呼   可是老師剛剛又打電話跟我檢討 他說 我把曝光值說得太複雜了 聽老師這麼一說,我還真怕有人聽不懂呢...   不管如何,我個人還挺欣賞我認真做出來的ppt的溜~~ 辛苦作了好幾個小時,還因為忘了存檔;沮喪地重作了一次...orz..   最喜歡也最感謝我的專屬麻豆ㄦ咪咪了...... 每個成功的小儲備助教,背後一定有一隻偉大無怨尤的小動物.... 呵呵~     最後,秀一下剛完成的  聖誕北極熊 接下來,我還要做聖誕樹、麋鹿、雪人,薑餅屋唷 整組做好也快聖誕節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