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wi來豐原研習3天 原來全國教師研習會就藏在我家附近的巷子裡ㄟ 真神奇.... 所以阿~ 我們就連著兩個晚上在豐原鬼混.. 第一晚.來我房間參觀..咖啡招待.. 我看到劉姥姥的魂附身在小wi身上了 似乎什麼都新鮮 後來去豐原鬧區逛.. 才剪了頭髮...卻必須望著一大堆髮飾興嘆...唉... 不過亮晶晶的小東西就是可愛..忍不住要靠過去看 第二晚.上公老坪看夜景 呼呼..還好我這地主..沒帶著小wi迷路... 到了景觀餐廳... 悠閒心情襲來... 舒緩了我這忙碌一週的緊張感...^^ 喝茶聊天的時候 小Wi注意到草叢中有動靜... 阿! 遇到三隻小兔... 有一隻還超級龐大... 到底是不是狗變裝的..為了應景嗎?...哈! 本來以為靠過去拍照..或出聲音...牠們就會嚇跑 怎麼知道我的閃光燈猛閃...我跟小Wi高聲狂笑.... 牠們都毫無反應...吃草的聲音跟我們交談的聲音也有得拚..呵~ 不回去月宮搗葯..在這裡鬼混的3隻皮小兔...真Q!
3小時內搞定.. 我的寶貝蔡敏阿.. 北鼻東快..(==> baby..don't cry..) ^^
晚上離開學校時 看到你在校門口 咦..這麼晚你在這裡幹麻? 你也吃驚 "妳這麼晚還待在學校阿?" 你說看到我的車還在校門口 所以等等看 (最好是有人這麼閒啦~) 還提起有時候注意到 我的車常常.. 一大早..停在校門口 到了很晚..也還在校門口 到底是有沒有回家阿~ 會不會是被人載走... (最好是有人載我走啦~) 原來不用付看管費 就有人免費幫我看管車子... 真好^^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